close


Nana
最近Nana除了在寫分手藝術的內容,大部份的時間放在思考兩性的相處。

情人如何相處是門特別的藝術,沒有任何的規則也沒有絕對的秘笈,連Nana都需要時時提醒自己要時常與另一半溝通、靜下心來思考,其實維持愛情熱度只有一個訣竅,就是“活在當下”這四字等於情人相處的最佳重點,Nana拿兩則故事與大家分享吧----

第一則故事:
   幾天前看到的一部電影片名為回到17歲 <請自行觀賞就不介紹囉~>

第二則故事:
   是我一位可愛又呆的朋友,以前就知道他有個了不起的夢想成為一流的音樂家,他的感情出了個問題就是每當他交往一位女友在感情的維繫之際,這位阿呆先生都說他要為了以後養家活口打算要留在國外繼續深造,但每次聽他回國就是回來收拾他殘破不堪的戀情,在這他出國五年的期間他換了六個女友,終於這天凌晨阿呆先生打了將近二十幾通的電話,打斷了Nana難得的睡眠,電話那頭的他一股腦的向我宣洩情緒,身為他在台灣僅存的好友之一的Nana只好耐下性子聽他抱怨,真是個死腦袋的傢伙他的邏輯思考讓我忍不住想臭罵他一頓了,在連續三小時的抱怨中其實只有幾句話一直貫徹始終,怎麼開導都沒用簡直比國父還有毅力──── 

阿呆貫徹始終的幾句話:
1. 「我是在為了她建構未來的家園。」
2. 「我那麼努力增加自我價值也是希望她以後過好日子。」
3. 「我會努力給他幸福為什麼他不等我。」
4. 「我真的很仔細的去比較過,現在留台灣真的以後家庭生活堪慮。」
5. 「像我這樣成熟會思考未來的人,到底輸那些男的哪裡?」
6. 「女人是不是都不甘寂寞,身邊一定要有男人不可?」
7. 「這是我在她還沒出現時就做出的選擇,所以我就必須完成。」
8. 「我並沒要求過她要為我放棄些什麼,所以他當然也不該要求我。」


停!! 我大聲的阻止他繼續評論下去。
兄弟!你知道我不喜歡生氣但是你已經在我面前評論了三小時女人,雖然你不曾把我當作是女性,但我想針對你剛剛的言論警告你。

1. 我想你女友不會要求你必須是大富大貴,因為她認識你時你就不是。
2. 我想你女友不一定與你好日子定義相同,因為每個人生活背景不同。
3. 我想你女友不一定覺得她的幸福你能給,因為她或許比較重視溝通。
4. 我想你女友不一定覺得未來的生活堪慮,因為現在都已經無法維繫。
5. 我想你女友不一定知道你成熟思考未來,因為你已經輸在思考現在。
6. 我想你女友不見得不甘寂寞的在過日子,因為你讓她實在太寂寞了。
7. 我想你女友不見得一定要尊重你的選擇,因為她或許也是另有安排。
8. 我想你女友不一定不會為你放棄些什麼,因為她想要和你共渡一生。

最後送你一句
請活在當下~沒人絕對要去等你,沒人絕對要愛你,沒人絕對要嫁給你,
【相信我~現在你都顧不好了,就別痴人說夢話談未來了!】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可以請您順手幫忙按右邊的推薦一下好嗎?麻煩^^
版權所有五四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轉載  請您別忘了留下出處和作者即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