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男方法實例:

 

肥男的優勢,就在於他長的很無害,就像是一頭在德國傳統牧場中那片大草原上散步的虛胖小豬,你對他的想法也僅僅剩下那『過兩個月即將變香腸與豬腳』的惋惜與悲哀而已。

 

他不具侵略性,外表給人的感覺與情場浪子或是把妹高手絕對掛不上任何邊。

 

如果他在你身邊說:「我是個壞人,我很壞!浪子是最適合形容我的名詞!

 

你只會笑到內褲頭鬆掉,或是胸口的釦子被笑到激射而出。

 

如果他再加強力道用會噴口水的激動語氣很認真的跟你說:「安尼良,不要笑!我的專長是吃人!吼~

 

你也只會不屑的吊起眉毛回答他:「吃人?我看你是癡漢吧你!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

 

也因為這種先天(當然他本人特別強調說是『後天』的影響,最著名的例子就是他在17歲的那場空難中,他失去了有如賀軍翔般的臉孔。)不知該說是優勢還是劣勢的外表,造就了他動不動就愛放的個性。

 

這篇寫實故事是這樣開始的(遙想)

 

一庭院,二背影,三根菸。

 

「派特,你知道什麼樣子的人最受人歡迎嗎?」一個拿菸姿勢像極了47歲第一次才有機會見識到保險套使用方式般不熟練的男人緩緩說道。

 

「從你拿菸手殘的姿勢,我看得出來,『第一次』的男人最受歡迎。」

 

「錯!是『第一次』表現得好的男人才會受歡迎!」肥男張口大叫!

 

「下流!」

 

肥男低頭竊笑的搖搖頭:「哼哼,你太天真了,我說的『第一次』是在於給人的第一印象。只要第一印象好,接下來什麼都好說。」

 

「廢話!」

 

「都說你天真了,你還是不了解。每個人都知道要在第一次留下好的印象,但是什麼叫做好的印象?什麼叫好?有禮貌?恭敬?客氣?還是你會表演股溝碎大石,這種會讓人拍手叫好的特殊技能才叫好?真正的『好』應該考慮到不同於己的對方立場,對中對方的心思,你能忠實呈現出對方能夠認同的『好』,『好』才被賦予了意義。」舉起會發抖的左手,肥男深深的吸了一口菸緊接著又說:「像我,在第一次表現得很『好』這件事,除了艾瑞克、克里斯、麵包、momo、萊恩、nana、麗莎、阿魯、蘇菲亞、皇家特別技術團1號、皇家特別技術團2號、……和最後的你以外,有誰能夠超過我!」右手的菸,因為肥男的深吸一口,而更顯得燃燒炙烈。

 

「聽你這樣一說,你是個投其所好的高手了。」

 

「不!我真的只是一個很平凡普通的胖子,但是當我展開『投其所好』的戰鬥模式時,我無敵!關於我『投其所好』這一類的操作手法,你可以去看看由『你絕對找不到出版社』所出版的『第一次表現得很好就上手』這本書,裡面有很多輝煌的個人戰積和公式,可供大家參考。」

 

「少打屁,有本事你就show給我看。」

 

此時就看肥男用它的手掌推了推他的黑色粗框眼鏡,不即不徐的說:「火球術的show time時間到了!

 

就見肥男同時拿起了左右手的香煙,狠狠的吸它一大口,一個箭步向前,菸頭分別丟向左右方,從後面看來就像是他的一整顆大頭著火了冒濃煙一般。

 

「原來火球術就是要先讓自己的頭看起來像著火一樣?!真高手!出場特效一流」派特讚嘆道。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行動緩慢的肥男如此快速的向前奔跑?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下一篇,火球術第一部(3)(肥男把妹兵法)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可以請您順手幫忙按右邊的推薦一下好嗎?麻煩了^^

 
版權所有五四愛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轉載  請您別忘了留下出處和作者即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