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方兩名高挑女子的身影逐漸明顯慢慢靠近,只見肥男一個人靠在門口柱子旁,彷彿為了擺出帥氣
POSE般的低頭沉思。

 「啊~,肥男!好久沒看到你了。」其中一位女子尖叫之後轉頭回向另外一個女子說:「這就是我常跟你提起的胖子。」

 什麼胖子!你說誰是胖子~!」只見肥男張開她的血盆大口,使出了威震南北河東獅子吼的功夫不斷對A女咆嘯

「誰是胖子~!」此聲之威猛在肥男停止發功後依舊不絕於耳。

 

此時,說那時快,肥男瞬間變成自以為是的變身成「小美」並柔聲的對B女說:「你好,請叫我肥男。第一次見面,很高興認識

你。」

只見B女噗嗤一笑,此時派特心中默默搖頭私語道「完了,又是一位無辜少女……

伴隨著下午茶的輕音樂,派特端出了剛泡好的咖啡,肥男切著桌上的蜂蜜千層蛋糕,一伙四人悠閒慵懶的躺在沙發上聊天。席

間,肥男依舊著展現她的幽默方式,逗得大家開開心心。

「看到現在大家輕鬆的坐在客廳裡喝咖啡,就讓我想起了五年前在嘎比諾爾卡啦半島寫作的日子……

B女說:「你是想起了在那個非洲落後國家裡面刻苦寫作的日子嗎?你單身在那裡一定很辛苦。(欲知詳情請見五四愛情俱樂部

文章
肥男與派特的msn對話紀錄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6373431 )

不,你誤會了。我是懷念那時比現在還舒適的日子。自從我得了嘎比諾爾卡啦半島的最佳外語科幻文學終身成就獎之後,國家建設與日俱增,許許多多的高科技設備不斷的被開發設計出來,國家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國王有感於我所對他們國家做出的成就,給了我一棟豪宅和一個噁心至極的男僕,說巧不巧,那個人長的還有點像派特。」只見肥男完全不顧兄弟道義的消費自己一表人才的國小同學繼續說道「有一天,剛好國王的兩個女兒,也就是美麗的公主們來到我家喝下午茶,那番光景就好像現在一樣。一段甜美愛情故事的開端,就是發生在電梯裡的下午茶……

A女:「電梯?你們在電梯裡面喝下午茶?你們的豪宅也太了吧?連電梯裡面都有沙發、原木家具、電漿電視和家庭劇院

環繞音響?」

 

「我想你們又誤會了,自從我那本高樓電梯密室燈泡殺人案,極有深度的推理小說,得了外語科幻文學終身成就獎之後,引起了全國人民瘋高樓電梯設備,舉凡任何可能可以設計成電梯模式的東西都變成了電梯,第一批的皇家御用豪宅就是其經典代表作。這國家豪宅編號5478的設計是一棟一棟的高樓連接在一起,每一棟高樓裡面就只有一層空間單位的設計。為了營造出坐電梯的感覺,每棟高樓有四十層樓高,而那一層空間單位,就不斷這樣上上下下的移動,好是刺激。而每棟的內裝單位可豪華的勒!從左到右的排列方式分別是從最左邊進去的大門玄關樓到隔壁棟的、客廳樓、臥房樓、廚房樓、廁所樓、遊樂室樓、健身房網球場樓、足球場樓、高爾夫球場樓,應有盡有。」

「連高爾夫球場都有?」B女整個嚇傻了。

「對阿,我也覺得幹麻這麼誇張,有一次我在打第18杆時,突然想拉屎,坐著遊園車,趕到了電梯入口,發現要連接到下一棟樓

硬是要等
35層,趕到下一棟運氣好一點,等個31層,一共等了四次電梯,才趕到廁所樓。」

派特沒好氣的說:「這麼久你來得及嗎你?」

「所以我的遊戲室樓的味道一直都不好聞啊。」

派特:「這種豪宅生活也太辛苦了吧!」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一件這麼簡單的事情要弄得這麼複雜?」肥男若有所感的說「好巧歐,那個國王也叫艾瑞克。

原來叫艾瑞克的人都喜歡把很簡單的事情弄得很複雜。」

「到底是叫艾瑞克的人喜歡把事情弄得很複雜,還是把事情弄得很複雜的人都喜歡叫艾瑞克?到底是姓名引響了個性?還是個性

決定了名字?又或者是艾瑞克喜歡把事情弄得很複雜才叫艾瑞克,還是事情自己本事就是這麼複雜,要叫艾瑞克的人才能看穿其

本質?」剛好經過的艾瑞克聽到了這段談話,一直邊念邊想的走進了廁所。

 ……………一隻鳥(飛過)

就在這個時候,提早回過神的B女緊接著問到「你剛剛說的愛情故事是怎麼回事?」

到底肥男說了什麼樣的故事,進而博得女子歡心呢?

老規矩,下回合就知道。

 
下一篇,火球術第一部(4)(肥男把妹兵法)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可以請您順手幫忙按右邊的推薦一下好嗎?麻煩了^^

 
版權所有五四愛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轉載  請您別忘了留下出處和作者即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