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診篇】


  
  【病患】:想搞清楚狀況的女孩
  
 

  【病因】:他追我,但是還跟前女友糾纏不清。


  【病情敘述】:從他開始追我之前,就有一個女朋友了,也跟哪女友一同在暑假時出國(他說暑假揪開始注意到我了,有意思要追我)。


  他的同事說他們常常吵架,又說他們可以一個多月不見面,又說他們的感情沒有經營,又說男方媽媽不喜歡她,又說女生不希望男生魏家裏付出那麼多。


  之後在一次的機緣下,我們認識了!!


  他也跟我要了電話....來學校接我下課等等....

  
  過了一個月,他告訴我他們已經和平分手了。但是,有一次看他的手機,通訊記錄、簡訊、幾乎天天通電話,女生會傳訊說....寶貝...等等甜言。


  有時候又說了一些謊話(他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他說謊了),例如:他明明就是跟前女友買車的,卻說他買的業務他不認識。他明明就跟前女友開了一個証卷戶頭,卻說那個名字是證卷業務的名字。他明明就去見他前女友,卻說去處理事情。明明就和前女友去騎過腳踏車,卻說第一次跟我去騎車。沒有陪媽媽出門,卻說他載媽媽出去。諸如此類的事情~~~


  那我該怎麼辦?我這又算是什麼?跟他說清楚嗎?








  【Fatman診療篇】




  DEAR 剪不斷、理還亂 女孩:

  
  首先,讓我們稍微窺探一下您目前的想法以及處境。


  基於您最後提問的語氣,如此迫切,以及描述了這樣多林林總總,甚至寫出細項還可以出書分成上、下集的脫軌情節,我相信,在您心裡,這個疑問雪球已經滾到快可以壓垮整個台北市的程度了。


  所以,對方,那個壞男孩,看來相當成功擄獲妳的心了。
  

  但是!!!


  請注意!雖然懷疑與不安在你心裡日漸茁壯,妳在發問中卻沒有提到妳有直接向對方查證的任何行為,也沒有提到用其他旁敲側擊打聽事實真相。所以,如果妳真的完全沒有動作,那......


  那個壞男孩不只擄獲妳的心,還整個就是讓你迷失自己了呀!!!


  快醒來!


  我想,結果是什麼,在您心裡早已有底,你最需要的已經不是建議了,而是勇氣呀!!!


  真的要建議的話,我希望您可以翻找農民曆,選個良辰吉日,最好是「大凶」、「諸事不宜」、「宜入棺、納歛」的那種,然後約他出來見面。  

  看到他後,拉開距離,準備、助跑、衝上去、狠狠、大力、盡全力打他一拳!


  大聲跟他說:「你他媽的!以為老娘好欺負是不是!」







  「幹!」


  不好意思,「幹!」是我自己補的。
  










  好,以上是較為個人情緒化的回應。


  以下,我們來逐點分析、應對。









  【第一集:他們處不好】


  一開始您先提到了,那個男孩和他女友相處的狀況,是偏向負面而且是雙向負面(就是男生跟女生處不好,女生也跟男生處不好,且互相不願意多做捥留)。

   
  很好,既然雙方都無意捥留、興致缺缺,那為什麼還沒分手呢?從小到大,我看過「分不開的愛情灑狗血分手分不開戲」,都是由於一方堅持,除了不願放棄,也帶有一點已經習慣的不捨在裡面,但是在這段描述中,我完全看不到!


  所以我他媽的大膽推斷,那位提供消息給妳的同事,根本就是靠攏壞男孩的,那位同事並不客觀的提供這些消息給您!


  或者,也有可能,妳陷入太深,而忽略了他們也有灑狗血的劇情在裡面。


  非常有可能,這是壞男孩想享受齊人之福,而對妳放出的小技巧,讓別人跟妳說他的愛情永遠有個缺陷,而妳是填補他缺陷的唯一,獲得您的同情,也顯出妳對於他的重要!


  【第二集:愛妳也愛她】


  後來,妳提高警覺了,發現他很多不合常理也沒有邏輯的行為與語言。但!您提到了您看過他的手機,發現那些曖昧簡訊,基於此,我推想,您跟他的發展應該已經超過一般友誼,邁向情侶了吧!


  如果您察覺的都是事實的話,而沒有看錯日期,或者搞錯情節,那他周遊於二個女生之間,大享齊人之福的機率高達99%,另外那1%,就是......他可能周旋在三個女孩之間!


  怎麼說呢?或許您提到的「買車」、「騎腳踏車」、「開證券戶」,還可以解釋成是他不想讓妳擔心,而有此舉動的貼心表現。


  但和前女友甜言簡訊和天天密集通話,絕對不可能出現在剛分手又馬上和另一個女孩醉入情網的男孩身上!


  大部分男姓,是非常容易見異思遷的動物,除非他跟女友分手時,極度懊悔或者發生慘絕人寰的凶案之類的,不然絕不可能還有如此行為。



  所以,唯一的解釋,就是~~~他們還是情侶!而那個壞男孩,同時想愛二個女孩!



  【第三集:冷處理】


  這邊您提到所有後續發展,再清楚也不過了,您不需要忍氣吞聲,但!也不需要來個分手擂台,你需要的是:
   

  「冷處理」

  
  目的是:妳不說、不揭穿、卻表現出暸落指掌的感覺、慢慢疏遠,讓他感受到異常,心理壓迫他。在你認知真相後,要慢慢從漩渦爬起來,藉由冷淡,使他不自在,反讓他掉進漩渦。




  步驟如下:


  1、找個興趣、轉移注意力:找個你有興趣的事、物、人,藉此轉移您對那個壞男孩的注意力,不要再讓他打亂你的生活步調,慢慢把步調調整成你之前的生活步調,沒有他闖進的生活方式。


  2、盡量避開單獨見面:如果他有約妳出門,妳就拉個朋友陪妳,晚上約妳看星星,妳就告訴他今天跟朋友去動物園看過了。總之,盡量不要跟他單獨相處。


  3、主動提及有其他追求者:告訴他妳很有身價,並且跟其他人一起出去大團體活動,讓他知道,老娘可多的是朋友與追求者,你在旁邊吃爆米花吧!


  等等~~~~


  這樣若有似無的「冷處理」,相信會比繼續沉默,也比大吵大鬧,來的高明多了!


  當然,結果未必是好的,但「冷處理」可以使你從新脫離他的漩渦,也可以無形施加壓力給他,不需要撕破臉、也不需要你繼續委屈求全!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可以請您順手幫忙按右邊的推薦一下好嗎?麻煩了^^

 
版權所有五四愛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轉載  請您別忘了留下出處和作者即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