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高雄這堂課真令人驚艷,過去我接觸過斑馬、鄭匡宇的方法,不過他們教的理論在情場真的不怎麼受用,反倒是五四的教導令我大開眼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Erik教的「五感」。可能在都市生活太久,早忘記小時候那種天真,我都忘了自己有多久沒有仰望天空了。

 

 

之前為了解決跟女生在一起沒話題,翻遍各種把妹書籍,希望能從中取得一些些靈感,但畢竟兩人相處腦袋不可能一直想著書裡的東西,難怪過去猛K書會一點效果都沒有,原來當一個男人懂得享受自己的生活,身邊所有事物都是話題。以前我總是約朋友到麥當當啃薯條,卻沒想過原來外面店家的薯條也能這麼有特色,一樣是到清心買飲料,一杯45塊真材實料的裸茶,卻更有價值。

 

 

晚上的搭訕實戰很有趣,大家的撇步真的讓人笑翻了,尤其聽到五四教的「萬用梗」真的能博君一笑,我一直忽略到搭訕「不是硬著頭皮要電話,而是要把心理那份愛的感受傳達出去」,這才是搭訕的最高境界,也是最原始的出發點。

 

 

不過我認為「棒棒糖搭訕」真的很需要外表襯托ㄝ,我覺得越浪漫的手法反而越需要外表~

 

 

我的目標是讓自己成為更有品味的男人,不過這可難倒我了,要怎麼把自己變成更有品味?!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享受自己的生活,平常上課是課業壓力,有時跟朋友逛街、看電影或偶爾辦連誼,除了學校、補習班,我不知道還能去哪?

 

 

這一整個寒假都在家裡,悶到自己受不了,也不知道要上哪?

 

 

五四的各位大師們,都是怎麼享受自己的生活?!

 

                                                            BY 大頭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