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您好~
 
                   還有當天來高雄班 Tony .Pat. Ryan .賈斯丁~
 
一大早到了集合地點,便開始在猜測哪位是 Erik和五四的成員呢?在徬徨不安的環境搜索每一位可能的人物,
 
謎底揭曉是一群年輕到不能再年輕的少年朋友,當時心中真的是滿猶豫的,心想這是不是一個夢呢,
 
不過很快的事實跟虛幻逐漸連接在一起,沒錯他們,而且每一個都是貨真假實的,是經歷多少的過程才會有的經驗值呢?
 
一個念頭浮上了心頭,如果早個十年認識他們,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感謝在這堂課中 Erik提醒讓我知道了我的眼鏡
 
應該換了,体味問題,站姿,....等一些生活小經驗
 
                   Pat 我想他一定是位感性的人,在所有的小細節中都可以發現他善良的一面~
 
 
                   Tony非常的感謝他,當一糟老頭坐在旁邊時,他能過來和我聊天,他說他從沒有主動的坐在學員旁聊天過
 
                   ,我也是覺的主動是每個學員來這裡的一堂課~~~~~~應該是改變的時刻了
 
                   Ryan~應該是有拼錯吧,非常感謝他給我適時的溫暖,給回家時的熱情的 bye bye~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哪一刻
 
                  還有最後賈斯丁~這個自稱學長的人~我一直懷疑是不是隱藏人物~開玩笑~謝謝您
 
                  該是做那個~討厭改變~的時候了~~~                
 
                                                                                                  老頭兒~高雄基礎班的新体驗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