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自己,像浮萍一樣無依,對愛情莫名的恐懼,但是天,讓我遇見了你,…..

無意間哼著這李宗盛的歌,聲音卻愈來愈小,我想起了一些事,如歌詞中所陳述,如此的鮮明,隱隱的,我笑了。原本打算心得報告如往常上課般交個白卷算了,手卻自個兒敲起了鍵盤,打下了此刻的心情.

我遇見二個女孩,一個另我學習到生活的美妙,與她相處的種種,才發現成長的重要性,我並不想在原地,成長,才能發現另一種快樂,才能享受到生活的樂趣。另一個女孩卻讓我想安定,即使她覺得我過於兒戲,我打算下次出現在她面前的我,會有不同的面貌與驚喜,我需要加速提昇自己,所以我報了名,54。我想學習不同的想法和觀念,接受多方面的建議,找出適合自己的路,在這幾個人的相處裡。

回想上課當天,記憶最深的,竟然是一開始集合便想離開的衝動,那股被我忍下來的衝動,以往的經驗告訴著我,當我愈想逃離些什麼,如果堅持下去,所得到的會更多,所以我留下來了,上著課,聽著54熱心的教學,香水,保養,及五感的解說,另我覺得最值得的,還是與他們相處的時光,你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每個人各有不同的處世哲學,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態度,不同的個性,但卻有相同的真誠與自信,真誠,這便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吧。我心想著。在一天的相處下來,可以明顯的感覺到,54是真心的在關心著我們,他們恨不得在一天之內把所知道的告訴我們,恨不得分享他們所知道的生活美妙,但卻深知著不可能,只能細心的提點著我們應注意的細節,所以才有如此的課程出現。

我在一旁觀察著幾個大男孩,他們認真的思考著大家的問題,感同深受後說出自己的觀點,幫助對方解惑,如此真心細心的對待著別人,這便是我所感受到的真誠,但總覺得還缺少點什麼,過程?對了,是過程,要真誠的對待著別人,自身的努力可不能少,看到54為了帶給別人舒服快樂的相處,練習著自己的表情,保養自己的皮膚,隨時想像著不同的故事,感受著別人的心情,提高自己的品味,學習廣泛的知識,以及隨時筆記所聽到的地點。如此的用心,讓我找到一條提昇自己的道路,我清楚自己的個性,一次太多會感到疲倦,所以我慢慢的來,這篇文章是我邊敷著冰河泥邊打的,這是我改變的第一步,培養真誠的第一步。

在課程結束後,大伙散去,我等著賈斯汀還我被借去約會的機車,在密祕基地裡免不了與54們聊起來我所遇到的女孩。

VIVI也在此時幫我取了個可愛的名字,CAT三個字母分開來唸,有什麼意義?我不懂,只覺得從VIVI口中俏皮的說出,感到異常的可愛,腦袋中忍不住的重播著VIVI說著CAT時的嘴唇,慢動作,停格,倒帶,T~~A~~C~~

一旁的RYAN因過於勞累而與沙發溶為一體,我感謝著他一直鼓勵我你很有潛力,祈禱著他的夢中PUB有個美女與他調戲,

有奇異筆嗎?”

嗯???

沒啦,我想用筆頭趕走RYAN臉上的蚊子

ERIK細心的分配著大家的宵夜,也許他善常角色伴演,此時感覺不到上課時的霸氣,倒像個賢慧的人妖,呃?形容成貼心的男人也許比較好。

PAT則因電視上介紹美食而瞪大了眼睛狂做筆記,也許在此時下一個行程已經在他的腦中,正等待著俄羅斯輪盤上那個名字會被命運所指定,此時我見到了迷樣的第四種眼神,那種輪盤停在自己下注的二個數字中間的眼神。

 你應該想想你要的到底是什麼吧?”TONY說著,我沈默了一陣子,嗯,的確是,真感謝他在猜拳輸了洗完廁所後,還能認真的聽我的故事,我想像著告訴他我想嗯~~時他臉上的表情,TONY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了,有機會再與你討論。

感謝大家一天來的分享與教學,其實我覺得當天最可惜的是晚上的實戰,我知道有許多人並沒有送出糖果,少了些驚喜與體驗,有點可惜,但一天下來,所得到的也值得大家好好的消化了。在好友賈斯汀以斷交的名義下,我終於寫完了感想,期望著大伙能成為深交的好友。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