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um_4367705149  

 

 

 

 

 

 

 

A:你不要這樣啦,很丟臉耶!

 

拿著服飾店的名片把玩著,

 

我心不在焉笑笑的看著A,回頭看著蹲在那邊整理衣服堆的女孩。

 

女孩起身注意到我在往那邊看,

 

好像有點被嚇到,但是隨即回我一個服務業不能再服務業的笑容。

 

女孩:如果有喜歡的衣服可以試穿喔

 

我點了點頭向女孩表示了解,我又看向A表示我要行動了,

 

A一臉的無奈和不屑,身體已經漸漸離我越來越遠了,

 

一臉你去吧,不要說認識我就好。

 

當然我沒有太理會A的反應,

 

徑自的拿起手機打開LINE往女孩那邊走去。

 

medium_9493444651  

 

會排斥搭訕的男生其實不在少數,

 

像我的好友A就是一個覺得搭訕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但是他明明也缺女朋友缺的要死..

 

可是A其實蠻常出現在一些社交場合上的,

 

這可能讓A對搭訕頗感冒認為這是很LOW的作法,

 

可是問題是:他參加了社交場合,卻找不到適合的對象。

 

你認為是他長的不夠帥嗎?

 

不是,他是個型男這我可以保證。

 

你說是他不夠有錢?

 

更不是,他爸媽在台北有獨棟房子,桃園也有。

 

你說學歷?

 

這個年代誰考不上大學呢~?

 

我自己替他如此現象評估的原因是...

 

他與女孩互動的行為模式實在太差了。

 

加上他參加的場合裡幾乎都是有背景或是有錢人小孩,

 

自然所遇到的女孩都不是那種好拐的,

 

自然想要搭上線自己一定要具備一定的社交手腕。

 

這已經有點偏離主題了,其實我只是想和你說,

 

後來A藉由交友平台認識到了一個單純的漂亮女孩,


然後聊天聊得很開心。

 

這不是很有趣嗎?

 

medium_6340672143  

 

當然我前面說過了:在量的前面,質是更重要的。

 

一個人的本質如果不好,到哪裡都一直被打槍。

 

一個人的本質份量夠重,那不管遇到誰都是對的。

 

但是我知道我們很多朋友,或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有時候問題並不是在於你的質不夠好,

 

而是你不懂得如何讓別人知道你"本質夠好"

 

這部分就是54一直以來在協助大家做的事情。

 

而我今天只是想和你聊聊量這件事情,

 

我希望你看完這篇可以對於陌生開發不要這麼排斥,

 

尤其你是有質但是缺少量的一個人。

 

origin_3133957826  

 

那一次的配角剛好也是A,我和A其實國中就認識了,

 

在國中的時候雖然A的零用錢很多,

 

而且A也很喜歡模型,

 

但是A的爸媽並不喜歡A去亂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後來我和A就發展出了一種SOP,那就是A給我錢,

 

我幫A去買鋼彈模型,我幫A把鋼彈組裝起來,

 

最後在藉由我的名義"送給A"

 

這樣他就可以避開被趕出家門的危險,

 

名正言順的把鋼彈模型帶回家。

 

距離我和A的上次見面也已經隔了快兩個月,

 

平時大家都是自己忙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們就約一起看場電影,大概是他體諒我念工科,

 

所以說要帶兩個女孩來一起看電影。

 

我感動的和A說,你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這真的對我來說就像是乾旱已久的大地,

 

突然掉了兩滴雨一樣,其實沒有什麼幫助。

 

那個時候我是這樣吐槽A的,但有機會認識女孩當然開心。

 

盛裝打扮之後(把平時穿的雨天+9夾腳拖換成把妹+3休閒鞋)

 

來到約定好的地方,果然不出我所料,

 

每次都是只有我先到,我只好照著之前的SOP

 

拿出我的手機玩著始終待在我手機裡的象棋遊戲。

 

(電電AI也是有很多種電法DER

 

過了十分鐘後我才看到AB女一起走過來,

 

(恩,不是哥的菜。)

 

稍微打個招呼,聊聊天後我們就去買電影票了。

 

直到買了三張電影票之後我才發現好像少了一個人,

 

B似乎看出我的疑惑,就開口說另外的C女今天不會來了。

 

我轉頭問了A:C女怎麼突然沒有要來了..


 

 

 

 

很多人常常問:開始改變人生的第一步是什麼?

 

 如果你有心想學習了解更多並且改變你的生活,

 

 第一步就從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