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4基礎班的課程裡面,有教導大家怎樣跟女孩子聊天,

如何引導話題以及開啟話題,而Ryan與Jeff也分享了他們情境模擬的高招,

正好最近有一個有趣的經驗,在此跟大家分享。

-----------------------------------------------------------------
時間是週末早上11點,我在研究室奮鬥(其實是在看美女相簿),電話響起。

我:"喂?"

女孩:"在幹麻?"


會這樣問,表示她現在很無聊,加上今天是週末,

想約中午吃飯或下午出去走走鐵定沒問題,但我最近被老闆定的很厲害,所以放棄邀約 >"<


我:"算題目。(伸懶腰)"


說我在算題目暗示她我現在很忙,隨時有可能結束談話,

而伸懶腰是我知道她一定剛睡醒,讓她有話題接


女孩:"厚~都幾點了還在睡。" (中!所以平常的資訊收集很重要)

我:"哪像妳剛睡醒,跟豬一樣。"

女孩:"你怎麼知道?" (廢話) "沒辦法啊,都沒人叫我起床。" (丟球了)

我:"那妳是想要屁屁鬧鐘,還是帥哥鬧鐘叫妳起床呢?"

女孩:"屁屁鬧鐘?"

我:"對啊,屁屁鬧鐘有三種鈴聲。"

"第一種是,...(模仿拉肚子的聲音),

第二種是,...(模仿拉不出來的聲音),

第三種是,...(模仿放悶屁的聲音),妳想要哪種鈴聲?"

女孩:"哈哈哈,都好爛喔~"

我:"那就沒辦法了,只剩帥哥鬧鐘可以挑,他也有三種鈴聲。"

"第一種是,寶貝寶貝天亮了,快起床囉~"

  "第二種是,寶貝寶貝天亮了,快起床囉~"

  "第三種是,寶貝寶貝天亮了,快起床囉~嗯啊" (語調不一樣啊,各位看倌)

利用角色扮演偷偷往前跨一步,女孩子不會覺得憋扭,你也可以知道她現在把你定位在什麼位置。

女孩:"哈哈那我要第二種。" (OK,表示還不給親,但她願意跟我調情)


聊到這裡,已經成功逗女孩子開心了,所以我選擇結束談話,

讓她保持在剛剛開心的感覺裡,給她回味。

這個例子裡有幾個重點想跟各位提示一下:

(1)見好就收,達到效果後千萬不要戀棧,我多半是選擇在讓女孩子開心的時候結束談話,

讓她對每次的談話都帶有期待。

(2)從頭到尾,我只開了一個話題,接著就是去延續我的話題而已。

但對方會不會接妳的球,就看你對她有多了解,

(3)梗要怎麼想?如果眼尖的客倌,應該看的出來我的屁屁鬧鐘是抄蠟筆小新的,

沒辦法我腦袋瓜子裡淨裝這種沒營養的東西(大笑)

不用擔心對方會不會覺得這個笑點太低級,在兩個人的拉鋸戰裡,

掌握主動權是很重要的,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不要輕易的為對方拉低自己的姿態,

頂多就是在筆記本裡記上,這女孩子不喜歡太低級的笑點,下次要換個方式逗她開心,

千萬不要對方不接球而窘在當場。

(4)不要自己破自己梗|||

有些人特地去記了許多有趣的話題,但他們是這樣開頭的:

女孩:"沒辦法啊,都沒人叫我起床。"

男孩:"那妳是想要屁屁鬧鐘,還是帥哥鬧鐘叫妳起床呢?"

女孩:"屁屁鬧鐘?"

男孩:"對啊,就是蠟筆小新裡面的屁屁鬧鐘,超好笑的。"

女孩:"啊?"

各位看倌,女孩子不一定有看過蠟筆小新,有看過也不見得記得住,

重點是要讓對方覺得你很有趣,而不是蠟筆小新很有趣 |||

如果女孩兒正好看過蠟筆小新,也記得這個梗,那就可以塑造成兩個人有默契的錯覺,沿續這個話題。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