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你!愛我吧!(參)

眼神

眼神的交流是互動的序曲。我現在就來告訴大家一些眼神交流的基本方向(1)如何接受(2)如何傳送,而初級的重點就在於,你是否放下了自我意識。

 

1)對接受訊息而言,自我意識會干擾你的注意力,減低你的敏感度。交流的過程中,第一個重點就是從眼神中接收寶貴的資訊。通常強烈的雜訊,不是來自外部,而是來自內部,不停的在你的臉龐耳語:「我這樣的距離恰當嗎?」、「我的站姿帥嗎?」、「我的髮型是不是太扁或太亂。」、「我下一個話題要講什麼?」、「我走路姿態是否不夠沉穩?」、「她覺得我怎麼樣?」。當你想接收外來訊息時,這些內在的聲音都是干擾。同樣的,高手不是沒有這些聲音,只是他們選擇事先做好準備,並在過程中忽略它們。忽視內在的聲音後,高手會開啟自己絕大部分的注意力去感受對方眼神中傳達過來的聲音。這就是為什麼在眼神交流後,他們接收到這樣細膩的訊息:「這個女孩的眼神故作輕鬆,但焦點卻在飄移、後退」、 「這個女生勇敢的接受我的挑逗,雖然有所顧忌,卻沒有退縮的意思」。 在眼神交流中,新手鼓足自信,致力於維持自己的姿態,卻用不完整的注意力猜想對方的心意。而高手輕輕放下自我意識,以熟練或事先習慣的姿態,專心地接收對方的訊息。有時候進一步提出試探,觀察反應。不過那已經屬於進階了,所以各位朋友,開始眼神接觸前,先快速地放下自我意識。你的情緒雷達、敏銳度、及眼神觀察力將無阻礙地往四面八方伸展。

 

2)傳遞訊息方面,自我意識會透露出不安全感。交流過程中,另一個重點就是從眼神釋放訊息:例如誘惑、歡愉、或挑逗但在此過程中(無論你的眼神表情是否豐富),自我意識也不聽使喚地透過肢體語言釋放出更幽微的訊息:我在乎你怎麼看我。許多人也將這些肢體語言解讀為不安全感。隱含不安全感的訊息雖然幽微,但往往比語言及眼神更容易讓人下直覺判斷:這個人帶來的歡愉,並不值得期待。因此當新手一邊想像著自己表現如何,一邊盡最大努力放電的時候,自我意識會扮演極大的電阻,消耗掉你原本已經不多的電力, 而高手不需要想像自己表現如何,他只管看準時機(而不是用猜的),然後果決地電下去。這樣的眼神,包含著誘惑,你想透過它們看清楚高手的心理到底在想什麼,可是你永遠看不透,因為高手心中根本什麼都沒想。這樣的電,強度才夠。

 

放下自我意識是高效眼神交流的主要基本元素,也是進階眼神解讀眼神表情的敲門磚。它的過程是可以練習的,而它的重要性在許多高手分享及書籍中皆可發掘。

 

以下摘錄一段 “The Art of Seduction” 中的文字與大家分享(已經過翻譯,請安心享用):

一個誘惑者從不會眼中只有自己(self-absorbed)。他們的凝視方向永遠向外,而非向內。 當他們見到任何一個人,第一個動作就是滲透進對方的皮膚內,以對方的眼睛來看這個世界。 這有許多原因。首先,眼中只有自己是不安全感的標誌﹔它是反誘惑的(anti-seductive)。每個人都有不安全感,可是誘惑者尋找一個方式去忽視它。他們將自己的注意力移轉到他們身旁的世界。這個方式給予誘惑者一個充滿活力的精神,讓我們想要圍繞他們。再者,深入對方的皮膚內,以他們的眼睛來看這世界,這幫助誘惑者蒐集寶貴的資訊。這些寶貴的資訊讓誘惑者學習如何讓對手咯咯笑、如何讓對手失去思考的能力,並進一步掉進陷阱。 更重要的事,這些寶貴資訊讓誘惑者提供一種集中且量身訂作的注視。在一個大家都在自我偏見下互相注視的世界,這樣的特質彌足珍貴。這樣深入對方思考的行動,在誘惑這場滲透戰中,是重要的戰略初步。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