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

大家好,我是ToNy ^^
在我要闡述這篇文章的重點之前,有五件事情想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1. 首先,各位五四的老朋友們應該都有發現到…我消失很長一段時間
原因別無,因為我被政府抓走了
目的是為了要保護國家安全,維護世界和平
(謎之聲:當兵就當兵,廢話這麼多)

2. 這次回來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寫寫文章、聊聊八卦
雖然軍中放假的時間並沒有像過去學生時代那麼長久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抽出些時間,定期在五四上發表小弟的拙作
就請大家不厭其煩地慢慢觀看吧! <(_ _)>

3. 拜當兵所賜,最近迷上了“健身”這項運動
希望在退伍之後,可以從【型男】→進化成【猛男】
大家請期待我的八塊麥克雞吧!(‵□′)

4. 既然說到要重新復出,繼續寫文章
那我就先完成我之前尚未完成的“星座心事”吧
記得好像還剩下…處女、魔羯、射手、天秤以及雙魚座(?)

5. 套一句我朋友跟我說的話,世間的女子終於可以安心一年的時間!
(因為我去當兵了!)
…那…那就請各位繼續往下看吧 ╮(﹀_﹀")╭


----------------------------本文開始分隔線----------------------------


處女座女人:張曼玉


在我生命當中曾經出現過許多重要的紅粉知己
其中,有不少的女性通通都是這個星座(我的美麗乾媽就是)
於是在某個層面來說,處女是我一個很重要的存在!
(謎之聲:這是雙關語嗎?)            (我慎重的回答:不是好嗎~)

那麼,在聊聊處女之前,先說說大家平日對處女的基本印象吧

謙虛、拘謹、嚴謹、龜毛以及聯誼炒熱氣氛高手(甚至還有些處女給人楚楚可憐的印象)
這是很多人所認識的處女
當然,我眼裡所看見的處女,的確也是具有如此的特性
但要是真的把這些個性強加在她們身上,那很可能會大大地誤會了處女座

就拿聯誼、聚餐這種團體約會來說吧
處女座的女人總會在這些場合,“不自覺地”表現出大姊頭的性格
基於炒熱氣氛的使命感,於是總能卸下矜持,拿自己來開玩笑,逗大家開心
甚至還會大嗓門地提議說等會要玩什麼、或是去哪裡

於是造成大家都認為,這樣性格的處女,才是真正的處女

把平日嚴謹生活所造成的壓力,通通在這時一口氣宣洩出來
這是大家看見的處女

然而,事實卻不盡然…有時正好相反
反而是聚會時所造成的壓力,要藉由規律、單純的生活來消除!

對處女來說,她們很清楚什麼叫做“微小、但卻十分重要的東西”
也就是說,生活一定要按照某種制度來運行,否則很難感到安心

比方說…
有些處女不管幾點回到家,再如何累
也非得要洗個澡,或是敷完面膜、抬完腿才睡
或是會要求自己一定要在某些時刻讀點書、學些才藝
沒看到的電視劇,也非得要找個機會把它看完才行

當然,每個處女對自我的生活習慣要求皆不同
而且“微小、但卻十分重要的東西”,也不盡然是在日常生活中出現
有時可能會表現在某些行為上,或是種思想裡

真正的自己,只有自己最明白

於是乎,不懂得人就會如此定義〔處女=潔癖=難搞〕這樣的公式中

其實,我很瞭解身為處女的辛苦
為了維持被自我秩序包圍的生活,有時會甘願做些犧牲
(無法忍受無趣的聚會,因此甘願成為小丑)
自己的步調是要被打亂,很容易心煩
有些處女座甚至把自己的目標訂得太高遠,但要是達不到又容易變得沮喪

這樣如此認真、辛苦的女人,在愛情的表現中又會是如何呢?

與她們慣有的秩序、目標相同
內心渴望追求自己夢想中的完美戀情

對她們來說,白雪公主的故事當然美好
但絕不會只僅止於“從此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務實也是處女所要求的

因此,極其討厭遇到的對象是那種會把自己平穩的每一天全部破壞殆盡的人
所以說,要想吸引處女的目光,最重要的,是要從習慣上建立與她們的鏈結
也就是說,試著從處女的喜好上,將自己的感覺傳達給她們

記住!
“微小、但卻十分重要的東西”對處女來說,是有著很深遠的意義的
不要以為平日眼中所看見的處女,就是真正的處女

平日看起來活潑開朗的大姐個性
說不定回家非得要刺個繡才能入眠!

TONY

後記:

我最喜愛的金庸小說作品,莫過於【神雕俠侶】

而看過金庸小說的人必定都認識清靜無欲、冷若冰霜、美豔絕倫的小龍女
但卻鮮少人知道,小龍女其實就是處女座!

要想改變像小龍女這種堅持原則的個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楊過之所以能夠追求到小龍女的芳心
或許與他們過去在古墓中相處有關
於是點滴情愫在共同的生活習慣中逐漸滋長,最後發展成可歌可泣的精神愛戀

還有,小龍女一開始的性格就被刻劃成不懂世間俗物的小孩
一但這樣的性格被影響時,從此便會深深地刻印在她的心底
或許…這才是處女座之所以被稱之為“處女”的意涵吧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