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回談到吃飯這件事情
從吃飯就可以看出男女之間的關係
孰高孰低
這裡所謂的孰高孰低指的不是兩者間的地位
我想討論的是氣度問題

一個有氣度的人
往往能夠包容對方
給對方一個舒服自在的環境
進而主導這段關係

當然這個角色可男可女
如果你是個有氣度的女孩
恭喜你
你可以選擇你看上眼的男人來愛你
(女追男隔層紗嘛~)

如果你是個有氣度的男人
那我更該恭喜你了
因為這樣的男人真的少之又少
(只要那些有氣度的男人都絕種,你就可以爭服世界了....^^)

回到故事的主軸
雙方人馬依舊是各自為政
互動往來超級不頻繁
無奈我也有其他客人要照顧
所以我也只能隔著餐桌用眼神和微笑來安撫那些女孩們的情緒

終於到了結帳的時候
讓我崩潰的事情終於發生....

甲男竟然因為女生有點餐前酒
而男生沒點
卻要一起分擔結帳而與服務生有點小爭執....

我都快瘋了
女生一大群人出來陪你們這些臭男生
沒有好好照顧他們就算了
你還因為幾十塊而計較

你腦子燒壞啦~
你看對方有十個女生
一個人出門打扮程序
洗澡30分鐘(算快的吧~)
吹頭10分鐘(還沒乾勒~)
化妝20分鐘(對付小毛頭不用太費工~)
挑出門的衣服....(以下省略)
每人一小時就好
十個人十小時耶~
你算哪根蔥還跟人家計較幾十塊!!!

不好意思(整理頭髮~~)
剛剛有點激動(拉拉領結~~)
下次不要再犯了ㄚ~

說了這麼多五四三的
我想大家應該還看不出來這篇故事到目前為止跟題目有什麼關聯性,除了罵阿宅罵的很爽.....
(不好意思,因為我最近阿宅看多了,壓力有點大~)
這故事是想要表揚一位勇敢的女性

因為她向我搭訕了!
先不論我的長像有沒有給人壓力
(見過我的人自己想像吧^^)
光是他敢上前跟陌生男子談話就真的讓我很敬佩
不過看的出來她應該是第一次~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少加人msn的
但是....我選擇了給他機會
因為他的勇氣真的打動了我
而且我也答應對方的邀約^^

今天假設男女的立場對換
我相信有勇氣的人才有機會受到上天的眷顧
那你的勇氣在哪裡呢?

THE  END~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