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這麼多,我來說個跟本題目比較接近的故事吧
有一天在我打工的餐廳裡
有一組客人大約快20人
我猜想他們應該是來辦聯誼的
10男10女
好大的陣仗阿~
(好羨慕歐~  讓我都熱血了起來)


對於聯誼達人的我來說,我還真的很好奇對方的聯誼模式是什麼?
所以我搶先熱情的對對方服務

一張長型的桌子
男男女女各自坐在餐桌的兩旁
中間一排白色的餐盤彷彿像是一種楚河漢界的表示形態
這是現實真人版的象棋陣形嗎?
這種距離感,是誰都會覺得無趣吧….
(我看有機會我應該來個聯誼大全專欄之類的…)

男生害羞木訥的表情不時的低頭竊竊私語
而且他們表情不自然到….幫他們端茶水的我,都替他們的聯誼捏把冷汗….

女生則互相大方的彼此交談, 感覺就是姐妹的聚會一樣,
完完全全的不把對面的男性放在眼裡….
 (如果我是她們,我應該會很後悔出來吧)

沒辦法啦~
我還是要幫你們點餐,看我能不能幫上你們這些男生什麼忙….

甲男:
先生,我們今天這麼多人來有打折嗎?
(是句不錯的台詞,但是….小弟,你的語氣和表情讓我很不舒服,看來這句話還不是人人能說的^^....五四的老朋友你們懂我再說什麼吧~)

服務生PAT:
你們真的來了很多人,感謝你們對我們餐廳的愛戴,我是你們今天的服務生,我叫PAT,很高興為各位服務
你們今天是來辦聯誼的嗎?
(小子,你知道我是誰嗎?想看我表演,我就秀給你看!要多學著點歐~)

A女:
是阿~我們剛好一起出來玩,現在時間到了就來吃個飯
 你們餐廳好漂亮歐~

服務生PAT:
謝謝,很高興您喜歡我們的裝潢,能夠為各位優雅的女士服務是我的榮幸^^
來~這裡是我們的菜單,我幫你們介紹一下
(無敵一號笑容^^)



菜單交代中....



甲男:
主菜你們想吃什麼?

B女:
我不知道耶?

甲男:
乙男,那你勒?

乙男:
我跟你一樣就好了

丙男:
我也是

服務生PAT:
不好意思,那我幫你們推薦一下好了,這個焗乳酪波菜披薩是用新鮮生波菜去撘配上我們特製乳酪醬焗烤出來的,我們店裡的披薩是那種薄皮,所以吃起來會很脆,再搭配上波菜乳酪會讓您有如置身於歐洲田野般的感覺....

最後我介紹了八道菜
得到的答案還是....
你想吃什麼?
(你不要說我歧視男性,如果你看到那個畫面聽到這些話,你就會知道那些男生們有多遜咖)

男孩們不要說我嚴格
如果說連吃頓飯你都沒辦法引導女孩子的話
你憑甚麼跟他有一段後續的戀情
一個女人需要的是能引導他感覺的男人
而不是一個凡事都需要別人意見的肉腳
尊重是應當的
但是當對方毫無頭緒時
就是你表現的時候啦~

故事講到這裡....
後面還有什麼驚人的故事呢?
下一集吧~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