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敗關鍵

Erik

一般悠遊於愛情遊戲裡的男人解釋男女關係成敗的指標在於得手與否,也就是簡單來說,男人上到床了,上到對方的床插上自己的旗幟,揮舞國旗佔領地盤。

而女人呢?在男女愛情遊戲裡女人要的是什麼?難道也是上床?...所以他們常會覺得男人醜惡,因為她們常被利用了,他們要的通常都不是這樣,他們要的是做愛,而不是作性,也就是毫無感情的強暴。

明白這之間的差異了吧!?沒有愛的性,根本上也是一種雄性醜陋的強暴。

普遍魔法師認為的成敗關鍵並不在上床。我們認為在於我們是否改變對方讓對方跟我們這樣思維,也就是說,我們會引領對方而不是苦苦等對方用她的標準和思維來決定彼此關係。

從這點去思考,似乎就解釋了很多人的疑問了,到底我們要做到什麼地步?到底要如何使對方與我們交往在一起?關鍵不在告白與承諾,那是後面的東西,走到這裡以前,關鍵應該是在"我們是否改變對方讓對方跟我們這樣思維"。

所以,到底現在彼此關係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讓她能夠以為彼此在交往了。

我記得我曾用兩天快速的跟一個素未謀面的美女網友在一次約會中就促使對方與我交往,交往後她好奇的問我"為什麼能跟我第一次見面就好像很熟的樣子?為什麼她會想跟我說一切她藏在心裡的話?"

這是NLP,沒錯,也是我在進階班所教受的。也是"把妹達人"裡的神經心理催眠,也可以簡單的說是一種自我催眠,透過自我催眠來致使外部環境改變,說的通俗又有點玄就是念力的展現了。

致使對方有這種不管是想法還是錯覺,自然關係就可以進展過去了,只要對方沒有醒過來,沒有喊停,那一切都會如你所想繼續下去。

這就是魔法師認為的男女關係決定交往決定性的關鍵,也是快速引誘的重大關鍵之一。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