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老爹

基本課程心得  (以下為不負責任發言,如有雷同~~~那就真的~~~)

 

一開始其實只是想單純看看文章,後來覺得理念差不多,反正參加課程也不會掉一根毛(不過會掉一些新台幣XD),而且又可以認識一些人,所以就給他衝衝衝啦。只是天生懶人因子不停的發功,時間一直拖

 

安排好課程的一些準備事宜後(跟幾位忙者跟正妹聊天的人喬事情 真是容易” ),當天啥都沒準備的我,就殺去集合點了,一到我就傻眼了!

挖勒~~~我不過遲到十分鐘,阿怎都沒人~~~~

然後發現沒有任何的聯絡方式(瞬間覺得我超酷的),然後開始發揮我跟豬腦一樣大的智商開始思考,應該是大家都遲到巴,那些人聊起來的感覺都是夜貓子阿,

後來看者人群漸漸變多(大約經過20分鐘,好險我沒放棄@@”),就用我真誠到可以讓人掉雞皮疙瘩的笑容(自己以為)

 

“你們都是54的嗎?

 

那一瞬間,我就知道我達陣了~~~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的爬下來了~~

來了來了~~~從椰子樹梢上輕輕的爬下來了~~~

 

(請參考夏夜)

 

這就是54(挖勒等超久)

 

一開始我看到的是dieo,開始聊他身上的手工銀飾,酷到不行(後來看起來他跟我們的造型師 萊肯 超合的),聊沒多久,就看到一個人過來自我介紹。

 

是各戴眼鏡全身長毛的傢伙~~~~”派特

做了一些簡單的開場後 (好八  我承認他很混~~),他又去忙了。

然後我就跟一個黑衣戴耳機,在旁邊一直搞酷的傢伙聊起來了。

原來~~~他是TONY,在聊了很多很有感覺的東西後(就是很沒營養的東西)

 

終於我們上了車,往目標出發,一所知名大學,開始一天的課程。

 

一開始,是基本的裝扮與保養,這各我超遜的(完全沒做功課),由東尼酷哥講解,看到他的小叮噹袋,我傻眼了,真的很用心,在他冷酷的外表下有一份熱情在(不是姦情),由女生的角度來看這些東西,真的很有感覺,原本沒連結的東西突然有了不一樣的看法。原來一直是被我忽略的東西(奇怪為何健康教育不交這些,都交些543),一份眼影,一個唇蜜,可能都是代表一個女生的用心。人都是視覺的生物,男生也可以讓自己好看,東尼也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的,也曾經在只有20男生選15個的班草選拔中,連上去排名的資格都沒有,現在還不是由小草變大樹。東尼真的是一個很有熱情的人(照我的說法~~暗黑心法中卻有熱情XD),跟他的外表一點都不同。

 

下一堂是派特的香水課(不是薪水~~),一開頭拆下了太陽眼鏡(早該摘下了,他眼睛很好看),開始講起了蛋糕的開場,那一瞬間我好似看到了,一份真實的草莓蛋糕在我面前,他的動作,眼神~~~都如此的真實,我當時就知道,這看起來未進化的原始人,絕對是一個煽動者,是一個表演者(我絕對沒說他是一個很棒的騙子XD),由他來說香水真的是剛剛好。事實上,派特必定經過相當的練習,才能夠如此順利的表達跟引導他想要的感覺,其時不管是香水,或是其他吃的喝的,我相信就是他這方式讓人覺得很有味道,也想參予。派特是一個絕佳的影響者。

 

上午的課,兩各大刀系,走不一樣的風格,一個是偏引導感覺,一個是偏切中需要。一個是感覺跟他一起體驗他的世界,一個是讓人感覺他懂你的世界。姑且不論她們的授課內容,我想他們的特質更讓我欣賞。

 

中午吃了超棒的便當後(真的好好吃),下午是由erikdenny一 起上,感覺課程,肢體表演課程,以及一些準備實戰的基本打扮。這兩各遠戰系的角色,跟上午完全另一個風格,若是上午的感覺是教人把事情做對做好並且表現在 生活中,那麼下午就是跟你說,如何去做對的事情,或者是說上午是外在的武功,下午就是內在的心法。把事情做對,不代表做了對的事(哇塞~~繞口令),只看人家的表面去學沒把握到觀念,我想一樣是一拳被人打到外太空(遠眺~~~看有星星~~~),想要在地球上在穩住,基本心法就要有,在講述想像跟體驗時,雖然時間不夠,不過我也能體會,他們想表達的。

 

肢體表演的課程,其實我玩的蠻開心的,反正沒玩過(好八!!!有一點緊張 ><”),不過在這其中就會發現,真的大家都滿拘束的,或許是太認真了XD

 

晚上就是準備頭髮跟飾品,然後去搭訕~~~~~~

由於我覺得太浪費時間排隊變裝,結果通通不管,給他狂聊天比較實在,(沒錯,搭訕的時候,我啥都沒變 ><”),經過派特的防護罩理論(我完全沒用到XD),就分配出去,跟我們的小陳冠希一組(欲知詳情請看後文),就給他出發去搭訕啦。

 

由於混了很久沒吃晚餐,因此我就想乾脆邊吃邊撘訕好了,四處晃了半天,選定了一家可樂餅的一個工讀生當目標(這各我選的目標事實證明完全看走眼),一開始就跟老闆聊天,老闆人超年輕,23歲已經在開連鎖店了,而且很用心,名牌都是自己做的,經過這次的聊天也知道了,工讀生的名字叫小熊。由於時間剛好,跟老闆聊完之後,順便繞到旁邊跟小熊及一個工讀生小妹聊可樂餅(其實我完全不懂XD),問了一些蠢問題後,就問 有吃的還有喝的阿,這附近有啥飲料可以買來喝,我打算等下在用飲料回頭跟他們再聊一次,於是就出發到飲料店買飲料,這時發生一件神奇的事~~~

 

我們在飲料店被搭訕了

我們在飲料店被搭訕了

我們在飲料店被搭訕了

 

我們買飲料的時候,飲料店的美女,開頭就低聲問,你是陳冠希嗎?”,身為他對友的我當時完全狀況外 ><”(後來我才知道),我只看到有兩個人很好玩的在對看,我就直接說,我覺得飲料怪怪的,好像有不一樣的加料喔(廢話~~當然有加不過不是我這杯XD),結果就看到女生不太敢和我們說下去(好像是有點害羞>///<),所以我們又回可樂餅繼續剛剛的任務,聊的一切都蠻開心的,就發現還沒拿到電話,時間已經要到了,要回去報告一下,當下就決定先回去等等在看情況過來。

 

回去之後發現還有半小時(阿呆~~~記錯時間),又遇到了一起來的朋友,結果就變成,一起再去可樂餅店,買東西吃兼撘訕(他們也還沒吃,當下我真覺得我做了對的決定XD),然後在這次的聊天中,正當我想要聯絡方式時,問到了年齡,天阿~~~我們以為他應該是五專生,結果他是國中生。

這年頭是怎樣~~~老的都在裝年輕,年輕的都在裝老就對了  ORZ

當場要不下去聯絡方法,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東尼還說其實年輕的補身體喔,有你的,寶貝~~~),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聊完想說去看看飲料店的美女,結果我們一到飲料店,美女就驚慌失措的躲到後台去了。哇勒~~~明明是她搭訕我們的小陳冠希阿XD(派特說要是他就殺到後台去找人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回去集合,然後再討論中結束一天的行程。

 

後記:其實還有續攤,但是由於本人已經髮蒼蒼而視茫茫,熬夜一星期不是蓋的,隔天又要假日上班開會,所以後面續攤的部分我就不知了。另外其實還有聚會心得沒打,但是~~~~我沒力了><。下次再說巴~~~   11/23 ~~剛剛好&老爹~~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