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

除了幫你找到戀愛的實質建議,妳為什麼要聽?

 

需要人抱抱嗎?

 

那些高調會讓妳更多高潮和幸福嗎

 

 


我最討厭知道妳不會開車,還用交通規則來嚇唬妳的兩性專家,我最討厭她們的工作就是嚇唬人類,嚇唬大家非得相信他們。

 

戀愛很正常,遇人不淑更常,失戀很正常,傷心欲絕更正常,因為就算你不戀愛,還是會失去親人和被朋友背叛。

 

然後呢?

 

妳要不要乾脆閹掉自己?!殺光朋友?

 

 


我很多女性朋友三十多歲了還不結婚,理由是找不到好男人,妄想可以找到完美情人,但是身為一個活在世界三十多年的男人的經驗,我未曾看到。

 

為什麼她們會找呢?因為她們三十多年也未曾看見,不然她們早就知道哪裡可以找到了……

 

然後她們呢?還在等

 

這就是誤信了兩性專家的後果……

 

因為她要是告訴妳真相她就沒有粉絲與讀者了。

 

她當然是為了妳好,但是她也會讓妳痴痴等待。

 

然後她自己呢?找個猛男多金公子當男朋友,不然就是大喊單身萬歲,絕口不提她自己多久沒性高潮了。

 

其實這跟訂立兩性法律又跟人打砲的人、還有大喊台獨又跑去大陸作生意的立委都是一樣的,人性而已...。

 

兩性專家也是人,只是她們說的不是人話而已(氣話的意思,講給妳心裡爽的,身體爽不到的那種)。

 

 

「國王,如果你是好男人多好~」這種話我聽太多,不過我不說假話,因為如果我真的是好男人就應該說實話。

 

「對不起,我是壞男人,這樣妳知道我的好了吧?!」

 

真相太醜陋,而且倒胃口,因為根本沒有王子公主,而且沒討論到他們的性生活……。但是說出來,大家馬上奔走……

 

 


 

相信我,國王也是為了妳好,雖然妳會想白我一眼,但是只要妳正面看過來,任何時候,妳都會重新掌握自己的戀情生活。

 

逃避不會幫到妳的,真的,因為王子根本不會出現……,走出去任何妳想要的才可能被妳掌握。

 

至少妳可以在某個街角巧遇我國王,我會老實的跟妳說「Hi~girlyou are so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