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


我是國王(揭露好男好女無法正常戀愛的原因)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標題呢?老實說我已經思考很久了,但是,我覺得很好笑,甚至有點自嘲……不管對男人或自己都是。

 

首先,當有個女人說自己是女王時女人會怎麼想,女人是種表面群居團結的動物,因為他們需要在心靈上彼此依靠,雖然忍不住還是要互相比較,但是她們面對男人總能適時團結起來,好像弱勢總能團結起來(沒聽過優勢會團結的吧?男人稱它為併購或者策略合作)。這個時候有個人發聲帶領,她們會覺得自己受到溫暖與關懷。

 

但是,當男人團結起來,男人只會怎麼說。「幹~好痛,你東西刺痛我了。」、「你東西不要對我舉起來。」、「該不會你東西很大吧?!」女人可以彼此撫摸,但是男人會想吐。

 

男人的目標很一致,要搞定女人,而且明著的競爭,因為只會有一個贏家,所以雖然目標一致但是它們都想打倒對方。

 

但是女人呢?搞懂男人?  ~別開玩笑了。只要贏家不是不負責的男人就好。(但是不管男人女人有誰喜歡負責呢?而且通常贏家都是不負責任的...)

 

女人雖然脫光了衣服也團結不起來,但是對於抵禦外辱,他們知道唯有團結起來,不然他對於戀愛的得失心會毫無依靠。

 

所以當你獨守空閨苦守寒窯時你會怎麼作,男人就會出去打獵,女人會打開網際網路連結到女王或者兩性、法律關懷網站,然後呢?女人找到了撫慰,男人只會轉往色情網站。

 

男人雖然目標比女人一致,但是他們根本無法團結,因為他們很多人天生就會是叛徒深厚的戀母情結。他們軟弱的一起靠近女王,最好也能分一杯羹。而且不會背叛他的母親。

 

法律與人性必須保護弱勢。

 

但是它們會保護弱勢的男人嗎?我想也許第三世界的越南會吧……

 

因此,這點女人可以比男人更大聲說出來「我需要協助幫忙」,然後會有排山倒海的人出來幫忙,但是男人呢?當男人發出要關懷的呼救時,只會換得冷嘲熱諷和拳腳一頓,他們從來都不敢聲張.....

 

所以最後,當女人站在上風作出「假屌才是真男人」、「跳蛋才能給我高潮」的結論時,男人會說什麼?

 

「假陰戶才能給我真高潮?」別開玩笑了。這點男人誠實多了,他(小弟弟)就是多情。所以他們默然的繼續羨慕那些性成功者

 

所以...男人愛女人,女人自憐女人,女王就像女王蜂一樣受人歡迎。

 

然後,國王只會人人喊打……

 

兩性戰爭,這種不具實質意義的兩性戰爭永遠有人掀起開打,小規模的游擊戰不能為男人正名什麼,但是戰爭每天開打,無處不見。

 

然後呢......

 

女王結婚了,國王夜夜抱著不同的女人入眠。.......然後你呢?

 

繼續喊口號吧!!!

 

所以這種意識形態的戰爭的實質意義是什麼?一種信仰的依靠?不需要按月供奉的信仰?但是總能撫慰你空虛徬徨的心?

 

因此我自稱「國王」!!讓大家打擊發洩一下,跟我搏擊,激發你的雄性力量,找回你的基本立場。這就是一個鬥陣俱樂部.....。

 

其實我很心虛,因為這個名字幫助不了我什麼,甚至說我根本和大家一樣,並沒有多個屌,但是為了幫助該勃起卻還得問女人的男人找回正常性功能,還有他的女人和小孩。我必須也給他們信仰的中心和依靠。

 

平衡一下報導!!!

 

至於我的樣子,不是重點,因為我的皇冠是用衛生紙摺的,權杖也只是一根筆,而臣民也不過是電腦裡的av女優,並不需要特別宣揚。

 

而我們的關係,我開放。

                                             (待續)


下集  男人為什麼無法負責任

 

下下集  停止自憐,那會影響你的精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