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們神學院的時間了
今天來分享一個不才PAT的美麗際遇^^

話說有一天的晚上
在某個熱鬧的車站
剛下班的我拖著沉重的腳步....
一步一步的走向電子賣票窗口
望著冷冰冰的機器

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嗎?
如果是...為什麼我每天都要這麼勞累?
每天有上不完的班
學校有做不完的功課
54有寫不全的文章(FATMAN:明明就是你自己愛偷懶!!!)
.....就當我在對著按鈕抱怨我人生的同時,耳邊突然傳來一陣甜美的聲音....

先生你要去哪裡?需要幫忙嗎?
(天ㄚ~我不會在人這麼多的車站裡面遇到女鬼吧?哪來的小姐這麼勇敢敢對我攀談?!)

於是我緩緩的轉過頭去,看看對方是何方神聖

清秀的臉龐,烏黑柔順的秀髮,燦爛的笑容,和藹的態度....
氣質不凡的美女!!!!
幸虧我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要不然我早就嚇到濕褲子了

瞬間變換第八號眼神
第十六號笑容
第三十六號語氣
鎮定的說

嗯?
(FATMAN:搞什麼阿~就一個語助詞也要這樣吹噓歐!!)

我看你好像找不到回家的路耶?
你要去哪裡?
我幫你找^^
(多麼成功的開場白雖然有點小緊張,不過這是難免的啦~)

我要去***

這麼巧我也是耶~

我家住在OOO

好夢幻的感覺....

嗯?

因為我也是^^
真是太巧了
那我們應該坐同一班車摟~
(說著說著我朝向月台前進....)

中斷一下
現在是專家講評時間
(各位女性看倌請不要批評以下我的論點,我想討論的就只是單純技術面來說....無關乎男性女性的立場)

到目前為止對方的表現都算不錯,得體大方

切入的角度
(側面五十度角,不會讓我有壓迫感)

時機
(我發呆的那個頓點,她出現的漂亮,記得學習他的精神,有狀況要毫不猶豫)

節奏掌控
(這是最難的,有些人是很好帶領活落氣氛的,像我就是那種什麼都可以跟上你話題的那種o另外一種是屬於氣氛很難帶領的冷淡型,這可以用一招頻率調節法處理....想知道的話,有緣見面我再教你^^)

這些東西她都掌握的不錯
上述這些東西跟人生經歷有關
也有可能是天生的
也可能是碰巧的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讓我覺得她的接進是舒服的
這一點十分重要歐!
(五四的學長學姐們要多多加油ㄟ!也許我們沒有人家這麼豐富的經歷,但是別擔心,只要跟對老師一定都可以讓大家住天堂的啦~)


接下來的過招又有什麼神奇的狀況呢?
老規矩
下一回吧^^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