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聽覺與視覺  

Area



女人往往喜歡用聽覺滿足想像,用視覺證實真相。



男人總是覺得女人很難搞

為什麼每天都要說我愛妳

為什麼老愛熱線才代表思念

為什麼看到MSN對話就以為跟同事有鬼

為什麼早上出門忘了親吻就代表不愛了呢



天殺的!這就是女人啊~

我們心思很細膩

細膩到有點不明事理

或許今天的任性讓你說不出「我愛妳」

但我會猜想你是不是已經對我沒興趣

雖說要真的愛,講才有意義

可是討我歡心,其實就那麼不需費力


因為我知道你老把工作、嗜好擺在我前頭

所以我需要你用熱線告訴我

其實你心裡還是記著我

就算再忙、再愛打遊戲,還是會在下班時

買我愛吃的巧克力


如果你跟同事對話很乾淨

就算你叫她親愛的,我也知道

你只是像美國人見面要打啵一樣的禮貌

因為你對我叫北鼻,不叫親愛的

我曉得在你心中這兩種稱號的差異


要是你出門忘記握握我的手、親親我

我會害怕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

為何你對我熱情不如往昔

還是你已愛上別人

這些舉動只對另一個她做



是啊~女人就是這樣

往往用聽到的填滿內心對愛的空想

用看見的去證明內心猜想的真相

除非你先撇清或為自己的行為佐證

否則,就別太大驚小怪女人的偵探精神



男人們遷就一下另一半吧~

你知道感情就是那麼麻煩又複雜

知道對方要什麼,不是剛在一起就知道了嗎?

要嘛最初就把話嗆明我不做

做了後面就別懶惰

對感情多份細心與珍惜

這些你認為的例行公事

也會變得像最初一樣有意義








著作所有  54愛情學苑http://lovecollege54.pixnet.net/blog

我們歡迎大家分享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如果喜歡這些文章,也請給我們"讚"的評價,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