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Erik的購物之行
 
    在星期六的夜晚~和Erik約好去要買衣服增加個人的型~一見到Erik說我的穿著不錯~
    可是我認為不是很好~Erik看到的是我的鞋子不是很好~是太過中性的鞋子~我們找到不錯賣衣服的小店面~全部都是outlay~
    買了一件上衣和一件褲子~外加一件外套~又跑去買殺手級的太陽眼鏡和看起來很像工程師的一般眼鏡~價格很平價~
   
   買完了 Erik 要上大夜班~也不太好意思在去買鞋子~時間上也八點左右~又不想太早回家~又跑去西門町坐著
   看路人甲和路人乙走路~學會觀察~一個人去西門町是一件危險的~有太多人來做推銷~賣書的清潔用品的化妝品的最倒楣的是賣皮帶的(皮條客)
   也來推銷~真的是.......~~~~
  
   星期日(上上星期日)的早上跑去看資訊展~在想要不要穿著Erik幫我搭配好的衣服~配殺手級的太陽眼鏡~
   去資訊展看看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結果真的是有一位女生跑來問我~"我們好像在那見過??好像很眼熟"(這句話
   好像是我的對白吧)也是和女生聊幾句~因為跟家人一起去看資訊展~不太好聊下去~之前常去資訊展~可是沒有這一
   次這麼好吧~之前去資訊展也是沒有人理我~女生發傳單我也是拿~現在改變了自己的穿著~才發現踏出這一步並不是很困難~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