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礎保養美容
Momo姐上課,我的皮膚應該是屬於外油內乾的吧,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曾有人這樣說過,不過外油是肯定的,我比較懶,但我起碼得要做到momo姐說的三大基礎保養,也就是洗臉→保濕→防晒,洗面乳的話,目前用顧玟玟給我用的還沒遇上什麼太大問題,我想可以繼續使用,但是該買個小噴霧瓶來裝化妝水,防晒的話就去找momo姐說的露得清出的噴霧式的防晒乳。去角質約兩週去一次,但有痘痘千萬不要去角質,要溫柔的對待痘痘

要開始學習去感受生活,就像很多書上講的一樣,這場遊戲其實是在比誰能享受生活,誰能感受生活,我想這是品味的一種吧,其實想想我以前也沒好好的體驗人生,體驗是很重要的,沒有體驗就沒有分享,努力的去體驗生活,可以描述出來,讓人也可以感受到那份感覺

香水,其實我早已感受過他的魔力,我知道味道的影響力是很震撼的,香水的分類,FHM Friend H and Man,使用香水的方法,在左手饒動脈上沾一下,再用右手動脈沾一下,在沾在頸動脈兩側,不揉開,揉開的話會加速揮發,很快就會失效,所以不能揉開,好的香水甚至可以撐上一天,小技巧是可以噴在距女生鼻子下方約一個拳頭處

寫日記,我想也許是將生活的經歷寫在隨身攜帶的筆記本上,這樣可以有很多故事可以分享

對於搭訕,我至少踏出了第一步,多讚美是好事,發自內心的,我告訴自己我不求什麼,只希望讓對方開心,就這麼簡單,無所求的。

事實上我認為與人攀談與其說要誠懇,我覺得不如說發自內心,真的覺得對方的好,優點,發自內心的去講,我想這也是五感要訓練的好吧,才能去注意到別人的小細節上的優點,然後自己真的這麼認為,講出來才能稱的上是最好的,誠懇,但不發自內心是很容易就被看出來的,就像是在背台詞。今天在君悅說了一個女服務生皮膚很好,我不肯定她是否完全沒有撲粉,但我肯定的是就算他有撲,也是很薄的一層,我是發自內心的誇講她,沒什麼,只是會希望他回家照鏡子的時候看到自己的臉蛋會越看越喜歡,看的出來她笑的很燦爛,但我並不在意,因為我並不要得到什麼,即使是一個臭臉那也無所謂。她開心就好,我是強大的,無堅不摧的,我不需要她的笑容來肯定我。

我回想起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是,那是我第一個喜歡上並追求的女生,在最後一次要攤牌的飯局上,那是在民權東路龍江路口的儂特利(現在已經是西雅圖咖啡了),我說我真的很喜歡她的眼睛,很大很亮,我是真的這麼覺得,他沒給我什麼,沒給我笑容,但是我從她不經意的回過頭去對著旁邊黑夜下從玻璃窗上反射回來的自己看了一眼,看著自己的眼睛,我知道我觸動到她了,我曉得他會為了我說這句話而高興,有人欣賞他這件事而高興,而且是真正的欣賞,不是很膚淺的說,你好漂亮,那太虛假,像是敷衍,像是拿著糖果的大野狼,只是想把小紅帽吃掉,不是真的為她好。

我還是更加的肯定了,這一切關乎於你有多熱愛生命,有多熱愛你身邊的人,要學習的不只是他們的技巧,更重要的是他們的生活態度,及面對自我的態度,Erik說我一生平平順順,也沒什麼太大的欲望,某方面來說我很高興,但是我並不是從一開始便這樣的,我只是想通了,我想要的其實很多,但我更明白無欲則剛,只有放棄那些想要的念頭,才能得到更多。做什麼只是因為我想做,我熱愛,我希望我所認知的是對的,然而內化自己遠比技巧來的重要,因為我知道我騙不過我自己,既然騙不過我就不要騙,不如就真的把自己變成那樣的人不是更好?所有的事情都是發自真心誠意的去做,包括讚美,包括自信,包括與人相處,我想Eric一定也不會想要去騙人,因為尤其是他會比任何人都了解,不管做的再怎麼仔細,如果你連自己都騙不過,就一定會有人看的穿,女生的眼睛太厲害了。
我領教過,我真的領教過,她們甚至於讀出了我的下意識,而是我事後努力琢磨才知道的,我成功的騙過了我自己的上意識,卻也都無法騙過她們的第六感,那麼更何況是連我自己都騙不過我自己的事呢??我不想輕易的欺騙人,不是我善良,而是我知道根本不可能騙的過,而且我了解最可怕而且最厲害的心機就是~~~沒有心機。

這篇心得有點廢話連篇,後面大部份是我自己對自己說的話,我希望Erik可以看到,因為我想我希望的是成為像他那樣的人,可以帶給人幸福的人,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欠缺了什麼,希望我可以找出答案。

Erik期待你的書……..我是小孟,在花圃前一個人站著發呆那個….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