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男人對妳充滿無限想像---(男人都不說真話 試讀)



    人們說,女人是種愛想像的動物。身為男人,我可不認為想像是女人的專利。


    相信身為女人的妳們都知道,絕大部分的男人都有一顆偉大的電腦D槽。根據非官方的不負責任統計數據,台灣未婚的成年男子有百分之七十八以上,電腦裡都會有一部以上的A片。(希望讀者千萬不要回家質問妳的男人,因為這是私人統計出來的結果,而我也相信你的男人是剩下來的百分之二十二。)


    不知從哪一天開始,我決定做個實驗,到底男人選擇下載某部A片的依據為何?(我絕對不會公布受訪者名單,雖然拍片的AV女優很辛苦,但基於男人的情與義,我是絕不能出賣這些受訪者。)


 

    我找了某個AV女優的三部作品,為了不讓實驗有誤差,所以這三部片子都選同一個AV女優,並將這三部作品的封面節錄下來,它們的差別僅在於穿著上,分別是:(1)衣衫完整的;(2)若隱若現的;(3)全身赤裸的。


    常常聽人家說,男人都喜歡那種若隱若現的感覺,但是這個世界上連果汁都可以用化學材料調配出來,那這種消息是否可能也只是個假消息?為了力求真實,這種近乎白癡的實驗最能測驗出男人本能的選擇。


    在許多的男性受訪者中,最多人選擇確實是若隱若現的封面,原因是,它最能激發男人的想像。裡面更有些見多識廣的男性友人,甚至提供了更深入的見解——這種模糊地帶容易激發男人的想像,並且會本能地在心中置入所有理想的期待。


    這個例子,不是為了告訴讀者,男人滿腦子都是裝著那些色色的事情(畢竟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著作說明男人腦子裡都是裝這些東西,我就算想澄清,也於事無補),而是希望男性和女性能了解一件事情——想像,總是最美。


   

    還記得當初年紀小,我不太懂得如何追求女孩子,心中有一個喜歡的對象,但不知為什麼,總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連正常談話都成問題,更別說邀約約會。


    有一個女性友人知道了這件事情,不知她哪來的古道熱腸,毅然決然的自願擔任我的戀愛輔導者。


    各位聰明的讀者看到這裡,想必知道已經猜到結果如何,是的,我的女朋友不再是我原本打算追求的那個女生,而是這位古道熱腸的朋友。


    聰明如我,難道看不出來這層陰謀嗎?但無奈,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最後還是落得中箭落馬的下場。原因就是,她控制了我的腦子,不斷地讓我產生想像


    每一次的模擬約會前,為了安全起見,她都會要求我,雙眼凝視著她的眼睛並認真誠懇的說一段話。


    「我今天跟妳出來『約會』,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妳』,接下來所發生的一切都不是『真的』。」(如果妳想知道這句話的魔力,請看<妳的男人為什麼不聽妳的?>篇章,我被惡魔植入了不該有的念頭。


    當我一說完這些話,她就會主動過來挽住我的手,代表著正式開始約會。起初我覺得怪,會將她的手挪開,但,走路的時候,手、肩膀、手臂,會在我最無防備的時候不經意的輕碰到……


    回家之後想起這些觸碰,就會讓我產生有種對現實狀況模糊的感覺。每天翻來覆去,甚至期待著她的出現,接下來,我追她可勤的哩,因為那份不確定的想像,操弄著我的心情。我想我中招了……


==============================================================================================================

 

相談會客室:營造小惡魔般的勾引

 

Q <愛情疑難雜症>

    如果我是一個害羞內向兼含蓄的女孩子,不希望主動給男人這些明顯的機會,也不希望表現出來那種倒貼男人的感覺,我還可以怎麼做?畢竟很多狀況如果男人看出妳喜歡他,他就會視一切如理所當然,不懂得好好珍惜。

 

A <男人老實說>

    妳的意思是說我那古道熱腸的朋友在倒追我?相信我,這絕對是一個天大的誤會!我會跟她成為男女朋友,完全是我用生命追求而來的。

    星期一到五會送早餐到她家樓下,就連下雨天都必須等她起床,星期六、日不用送,因為她怕我等太久會得僵直性脊椎炎。寒流來襲,主動送上熱仙草,而且花生還要雙倍份量,摳門的老闆不願意多給我,我還得把自己的那份花生無條件給她。

    逢年過節不送禮或是忘記慶祝,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她的手機就會進入無故故障周期狀態,如,明明有打通但是手機卻無任何紀錄、傳簡訊會莫名的被電信公司吃掉。我跟她的愛情是段充滿血和淚的結晶……。

   

    在這裡我將她的手法,做個分解動作來說明好了。

    (1)她一開始確實給人單純想幫忙的感覺,而且她還坦白的跟我畫清界線。如,那句充滿魔力的約會宣言,然後很盡責的扮演好協助者的角色。(我也是因為這樣開始陷入充滿矛盾的情緒當中。)

    (2)當我們約定好的模擬約會時間一到,她可是會毫不留情的就把我的手甩開,然後就跟我保持適當距離。(她這一下更讓我從原本的天堂,摔入地獄之中,搞不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3)最主要的是她都還會督促我對想追的女孩子保持進度,甚至她還會催我趕快去約人家,然後帶對方去我和她曾經去過的地方執行約會計畫。(當我跟對方去那些地方約會的時候,我的內心就充滿了愧疚感,而且還會不斷的想起古道熱腸的朋友。)

    (4)最後我忍不住向她告白的時候,她還讓我努力的追她,追了很久很久……。(她這段是要我展現出喜歡她的誠意,如果她之前有任何面子上的損失,她在這裡絕對賺回來了。)

    (5)就當我最後真的忍不住要放棄的時候,她懂得抓準時機答應我的追求,成為我的女朋友。(老實說,當下我真的感動得要哭出來了!覺得一切的辛苦與努力總算得到了回報。)

    經過了這些階段的折騰,我尊重她都來不及了,哪還有餘力不好好加以珍惜。

 

    備註:上述『』所提到的暗示,要有效果,就必須不能悖離對方的主動意識太過遙遠,要不然還是會無效。講白話點,雖然一開始我比較喜歡那個我想追的女孩子,但是那位古道熱腸的朋友卻也不會讓我討厭,所以她的暗示才會讓我不自覺的轉移目標。




<<男人都不說真話>>博客來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1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