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回我在車站遇到一位氣質不凡的美少女
在一陣無聲無息卻凶險萬分的過招之後
我緩緩的轉過身去
走到他的身邊說
我要進去月台了
車應該快來了吧

我的腳步依舊沒有停下
但是他卻沒有跟上來
這時我走到月台入口時發現了這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這時我回頭頓了一下
她仍然站在原地

我給他一個笑容
雖然她沒有正眼看我 但服務要做就做整套的~
(tony的服務整套論)

我頭也不回瀟灑的進入收票口
(個人風格 新手勿仿)

一個人漫步在月台旁
渡過天橋
我反覆的在思考當時的氛圍 過招情況與對方的心情
(不好意思啦~職業病^^)
以及最重要的....
對方為什麼沒有跟上....

走下最後一個階橋階梯
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位置放下了那個比erik還要翹的翹臀
靜靜的思考她的心理狀況
(畢竟我 ”小” 有經驗)
當時她的心情處於一個緊張的狀態
我所有細微的小動作都將被無限放大
通常是負面的訊息會被放大  因為大部份的人思考邏輯往往是悲觀的  特別是當你越在意某些事情時....

在他的判斷中誤會了我的意思
我說
我要進去月台了
車應該快來了吧

指的是
我要進去月台了
我們一起進去吧
車應該快來了

他理解成為
我要進去月台了
所以我必須跟你中止交流
我趕著上車

這是一班人在搭訕上都會犯的判斷錯誤
所以我才會一再的強調
不要相信語言
你應該用身體去感受對方的態度
這一點是現代男性最缺乏的東西
“感受力”
(這方面的權威首推:erik與sam有機會的話各位讀者可以跟他們多多請教)

當時的節奏可能有點太快了
對方一時沒會過意來
其實我在發現她沒跟上時
我有用一點小小的肢體修正她剛剛對我的誤判

這時我回頭頓了一下
她仍然站在原地

我給他一個笑容
雖然她沒有正眼看我

就是這個
如果你沒辦法從文字中理解
請參考由
威爾史密斯所主演的
全民情聖其中橋段

史兄對胖子說
當你護送對方到家門時
對方在把玩鑰匙就表示她還不想這麼結束

就是這種feel
感覺到了嗎?
(如果你還是不懂,敢快報名吧!讓我派特爺好好照顧照顧你!!!)

回到故事主軸
難得這麼有緣能在這裡遇到同鄉
身為城市浪漫的推動者
怎能不順勢浪漫一下呢~
大家還記得我放下那顆比erik還翹的翹臀的地方吧
我所謂的好位子指的就是能縱觀全場並正對著天橋下來的右前方位子
在我呼吸兩口新鮮空氣的順間一套自然而然的劇本已經在我的腦子裡了
我決定好好利用地形這種東西來完成一個完美的演出
趁機來增加你們的國學常識

《孫子兵法》地形篇第十
隘形者,我先居之,必盈之以待敵。若敵先居之,盈而勿從,不盈而從之。

隘形,就要先搶佔,然後全力準備以等待敵人.
如果被對方先佔又有準備,就不要勉強進攻
萬一對方沒有防犯的話,就呼伊死~

懂了吧
我就這樣先佔隘
等待對方出現
來個以逸待勞

跟過我的人一定知道這也是我常使的回殺戰術(回馬槍)^^

說這時那時快
她出現了
我很自然的離開我的座位上前跟他打聲招呼
你終於進來啦^^
The end~

 

 

什麼~
你說我結尾無力?

你終於進來啦^^

這句話才是真精華
嚴格來說
你們算是認識了
雖然不熟
但是這句話下的恰到好處
絕對不會犯到阿蕊仔的那個 ”親愛的其實我們並不熟” 的大忌
坦率自然的打招呼並能暢所欲言的跟對方侃侃而談才是高境界ㄚ~
而且跟過我的人也一定清楚態度自然的回頭再開新局是需要訓練的
因為重點不在於你說了什麼
而在於你給對方什麼樣的感覺

再補充一點
你終於進來啦
這句話話題銜接力超強
可以延序剛剛的節奏中斷
而且也不會太過突兀

什麼~
眼尖的你還看出了更深一層的東西?!
算你厲害

你終於進來啦~

就文字上的解讀可以看成

我剛剛一直都在裡面等你
你終於進來啦~

不過這跟你講話的態度和語調有很深的關係
試想
萬一你是屌兒啷噹的跟她說

你終於進來啦~

有沒有可能是一種嘲笑對方的感覺呢?
這又呼應了我剛剛說的
對方感覺舒服嗎?
我所強調城市浪漫首重於此!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