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一種ㄞ板”

 Tina

昨天晚上看完這篇文章後﹐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回應﹐還有如果要回應的話﹐到底要說些什麼。

 

Area的文章把女人的心情描寫得很細膩。沒錯﹐女人就是這樣子的﹐會很小心眼的計較對方為什麼今天出門的時候沒給我一個吻﹐晚上加班沒打個電話﹐回家的時候沒說我回來了。

 

"是啊~女人就是這樣 "

往往用聽到的填滿內心對愛的空想

用看見的去證明內心猜想的真相

除非你先撇清或為自己的行為佐證

否則,就別太大驚小怪女人的偵探精神"

 

看到這一段的時候﹐我笑了。既然今天和昨天寫了這麼多﹐我也來分享一個小故事﹐一個我不會寫在自己部落格的﹐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個小故事。

 

(以下內容十八禁﹐兒童不宜)

 

那時候我還在跟前男友在一起﹐對方是一個有錢的公子哥﹐韓國裔美國人。我們短短的交往了幾個月﹐兩個人都對對方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我們之間有個致命的問題﹐我們兩個都不是能夠定下來的那一型﹐而他的問題比我還要嚴重。

 

因為沒辦法揣測對方的想法﹐於是會擔心﹐會湍湍不安﹐會懷疑對方的忠誠。

 

有一次禮拜四晚上我在跟朋友出去喝了幾杯小酒後到他家去﹐當然﹐跟平常一樣的﹐我們開始接吻﹐make out﹐脫衣服....然後他打開了床邊的抽屜﹐裡面是一大盒打開了的保險套﹗﹗﹗

 

我刷的一下用力推開他﹐指著那盒保險套﹕“你他媽的那是什麼﹖﹖”(what the heck is that??)

 

他看著我﹐很不解的樣子﹕"就保險套阿"

 

我﹕"上次不是用完了嗎﹖﹖﹖﹖"

 

他﹕"我知道妳今天晚點要來﹐想說以防萬一﹐我下班的時候繞去買的”

 

我﹕"liar" (今天下午買的會打開﹐你騙鬼阿﹗)

 

他﹕"不然你自己數數看嘛﹐除了我剛打開的那一個﹐裡面應該還有xx"

 

(我看著那一大盒保險套發愣﹐心裡想著﹐Fxxk﹐我不會真的要去數那一大盒保險套吧)

 

(想了一想) "收據在哪裡﹖"

 

(不大進入情況) "huh?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啥﹖你在說什麼﹖)

 

我﹕"show me the receipt" (給我收據)

 

他﹕"what the....(消音) " (開始找起來) "where is the f**king receipt?!"

 

最後他終於找到了﹐在地上藥局的塑膠袋裡﹐我看了下收據的時間﹐下午六點半﹐的確是他下班的時間。

 

"看啊﹐你看不是我下班的時間嗎﹖"

 

"haha...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p (然後就.....點點點點點)

 

(後來友人的男友跟我解釋說他也有先買好並打開保險套盒子的習慣﹐我才終於釋懷)

 

---------------------

 

分享了一個其實很糟糕的例子(小孩子不要隨便跟人上床哦﹐而且上床一定要用保險套哦)﹐只是要說﹐女孩子們就是會去在乎那麼多﹐而男生就是不會想那麼多。

 

(對我前男友來說他只是想先把外面的塑膠膜丟掉盒子打開到時候會比較方便﹐沒想到我會突然番起來)

 

就像Erik說的﹐男女生之間的需求是"不一樣"的﹐而我們對愛情的看法也是不一樣的。男孩子總是會粗枝大葉﹐而女孩子總是會想太多。要讓一段感情work﹐我們只有不斷的試著從對方的角度來看事情﹐不斷的學習在不平衡的關係中得到一個平衡。(這我也還在不斷學習中)

 

(在這裡我必須要說﹕五四的你們﹐我真是太佩服了.....要每天打這麼長的文一定很花時間吧)

 

既然今天已經打了太多字﹐我只想在最後分享一點﹐關於"束縛"。關於束縛.....我必須要說﹐要能Erik說得那樣﹐感情越走越能給對方自由﹐是很難的﹐對我這種佔有欲超強的人來說﹐更是"不可能"的。所以說﹐Area的方式﹐不見得適合Erik那一型的男生﹐Erik那一型的男生﹐不見得適合我。

 

但是我們都是這樣﹐會慢慢遇到適合我們的那一型的人﹐不管是ErikArea﹐還是我。所以像五四這樣開放的方式才是討論感情方面問題的最好方式﹐因為感情這種事情﹐是沒有一個正確解答的。=)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