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最近和很多朋友談到我們的課程,一開始我總是建議他們自己去部落格看看,但幾天後我總是發現他們只是看看卻沒有顯著改變時,通常我會側面問一下他們的感覺。

經過我實地的描述後,聽過這些故事,通常他們才會真的覺得躍躍欲試。老實說我喜歡看到這樣,我喜歡人們想要改變想要打破無聊的生活,而不是對人生不願嚐試毫無掌握,卻還是對別人的積極冷嘲熱諷。

其實大家不難發現五四部落格裡很多饒富趣味的東西,大家通常當看看愉快的,也或者把裡面所說東西的偷偷當武功來練。

在此我在這裡想提供不一樣的鑑別方式給大家參考。

很多人問到我們五四的課程到底在教什麼?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跟外面的課程有什麼不同?

我都會說,我們教的是”改變”,幫助每一個人改變,找到他的定位和方向,而不是自我提升提升自我。也許是因為我們不覺得需要這多久的時間,更不覺得它是在累積點數來兌換贈品的,所以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開始自己的道路,而不是大家都走上一樣的道路。

所以我們總是全員出動,力求幫助每一個想要改變的人。我們鼓勵他們改變而不是挫折他們的不足,不教導對錯而教導自主成長。

很多學員在結訓後一兩週內都收到了前所未有的功效,或者說從來沒有過的體驗,他們被正視,甚至被搭訕。他們不需要去搞幾個人衝業績,因為他得到的不再是人頭數,而是更可貴的”尊重”。原本不被看到的他們,居然成為了別人眼中顯目而且重要的人,而這些比他們夜店把多少妹顯得更有意義,所以他們開始離開了晚上非要解決不可的寂寞。

我們教的改變不是改變別人,而是從自我開始改變,不躁進不妄動,透過自身的變化來影響別人。所以,我們嚴以律五四,寬以待大眾,用浪漫豐富自己也豐富別人。我們不僅這樣做,還希望能把這樣的功夫分享給社會大眾。

我們希望愛是能被實踐的,而是不是不斷定義和侵佔。所以我們說的是分享,不是心法,是經驗不是聖經。

請停止整天在看一堆文章來妄想求得什麼絕世武功和”心法”了,兩性關係真的有秘笈嗎?想想看當你在約會中拼命找指標看秘笈的時候是否忘了最根本的享受,這不是變成了本末倒置的好笑嗎?我們的時間很有限,套句Tony常說的”十五六歲比籃球,十七八歲比把妹,三四十歲還比這些嗎?”老實說我們的確有一些方法,但是那些不是要你當練功的,而是要幫你找到兩性之間的趣味的,使大家能夠一直在愛的道路上蛻變成長和喜樂。

好像我們不是要教你如何把書念好,而是要你享受知識,因為一旦你開始作,每一分每一秒都會回饋回來,你會覺得很喜樂活得很有價值,你製造的是幸福與歡樂,而不是悲傷和怨恨。

所以一旦你盲目於技法和目的時,你就會忽略自己與對方,然後一切變成指標和目的,你會把愛情當成了戰爭遊戲,最後像是”西線無戰事”裡的戰士一樣,盲目的犧牲於一場政治性的鬧劇裡,其實,你心底渴望的跟你的慾望是不一樣的,也許…大家需要一些時間才會明白…但一定會有這麼一天的。

有的人會嫌我們的課程貴,老實說,我們根本沒有貴不貴的問題,因為,我們不把這都成報酬,因為我們認為改變根本上就應該開價至少兩千萬,而不是兩千。

一群人從全省過來,花掉兩天的時間,專程請假全天陪伴學員,把經驗傳承給學員,只值兩千?

如果這樣還會被嫌貴嫌收費,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因為這致頭至尾已不需要辯解,我們還是我們,而嫌貴的人還是一樣去嫌別人貴(畢竟市場上沒有比我們更專業更佛心的了)。

改變到底價碼是多少?

是一種決心,是一種態度,老實說很多人就算只是在免費的線上諮詢最後也見到我們本人,因為他夠誠意,心態和態度都讓我們很欣賞,所以五四的成員都爭相的想幫助他關心他,不時的還會彼此交換一下他的境況。這種可愛,是超越標價的,如果這可以學,我還真希望他教大家,因為這份可愛,他以絕對黑馬的姿態現在正沉浸在愛情之中呢!

所以,如果有人嫌我們貴,我們也絕對不會說服他來上課……。

基礎班
要幫你從外在改變並給你不同的感受與視野。
進階班
要幫你從自身找到力量,自己認識自己,自己幫助自己改變。

這些都是無價的改變,甚至改變你的一生,但這一切都得你自己想,而不是我們要你改變,我們自己很樂的事,不想要的人我們也無法傳達給他……

你得自主的行動你的浪漫得實踐你的人生!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