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牛日記 2008/12/16

"世紀" 體悟


"18 分升城堡是基本" 為了這一句話我苦練了兩個月的
世紀帝國,可惜因為資質魯鈍,現在還只能維持在 20 分左右。

但是,我終於在前天一場大戰裡聽到派特對我罵髒話了!!
我終於有辦法短暫的把艾瑞克的攻擊擋在前方!
雖然這只是因為有阿肥在前線纏住他們讓我可以有時間喘息
但是至少我沒有白浪費那個喘息的時間!
至少我知道我有進步了!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只有被屠殺
的份!但至少我在這個遊戲裡體會了很多道理!

打世紀跟把妹有什麼關係,但是關係可大了。

打世紀的幾個重點,

1. 反應和冷靜
2. 資源的配置和開發
3. 資訊和策略運用
4. 勇氣與堅持

反應和冷靜就不用說了,就只能不斷的練習,不斷的讓自
己能夠冷靜的眼觀四方,耳聽八方。要練就
一身兵臨城下還能冷靜應變的沉著。這個需要不斷的練習
和跟自己的脆弱對抗的勇氣!

誰能夠在正妹對你鬧情緒的時候,還能沉住氣,檢討自己,
佈局後序的策略?

誰能夠在正妹對妳冷淡的時候,還能冷靜的判斷情勢,不被
自己的慌亂打爆!

誰能夠在正妹身邊出現其他追求者甚至有交往對象? 還能夠
忍住心痛,站在朋友的位置繼續纏鬥?
 
正妹在鬧情緒,搞冷淡的時候,就像派特的封快一樣,當
你正在努力升封,升城的時候,不斷的派兵來殺村民,來擾
亂你,這時候慌掉了! 就輸了! 兵臨城下的時候,該做的事
還是要冷靜的做!

第二點的資源配置和開發

為什麼要把配置放在開發之前? 因為懂得配置資源遠比懂得
開發資源來得重要! 官渡之戰! 曹軍窮到只能吃樹根,喝馬尿,
袁紹軍則是兵強馬肥,以逸代勞,但是為什麼後來還是輸了?
因為袁邵只懂得用強大的資源正面交鋒,一仗輸了,資源也用盡
了,只好把北方的天下讓給曹操。

多金帥哥的資源比路人甲多,為什麼就是會在大家上看到很多
其貌不揚的路人甲身邊有 8 ~ 9 分的正妹? 為什麼就是有
正妹被一個 200 元不到的小禮物感動得比收到 Tiffany 鑽戒
還開心? 擁有很多資源不難,知道資源怎麼用才是王道

至於開發資源就是下苦工了,提升自己的內涵,財務,外表,
幽默感,豐富自己的生活,這些都是在開發資源,這些沒有捷徑
就是要下苦工去實踐。

第三點策略運用

敵軍的位置在哪裡? 這需要不斷的派赤侯去探路。敵軍的弱點
在哪裡? 這需要派一小撮兵去試探。敵方慣用什麼兵種,得學會
靈活搭配自己的兵種來應對

正妹在想什麼? 需要什麼? 她的行為模式,喜好是什麼? 不了解
這些而硬去跟對方告白,就像艾瑞克老大常說的,我們只是在跟
自己談戀愛。到最後只有棄權認輸的份。

她們不告訴你這些怎麼辦? 敵人為什麼要告訴你他們的弱點?
要打這場仗就得打好資訊戰, 正妹的身邊有誰能夠影響她,設法
跟這個人套交情。

正妹喜歡什麼,設法讓自己能夠讓她覺得你跟她是很有默契的同好!
或是創造一個新的興趣來吸引她! 這些都是策略運用? 至於高深的
策略就請去報名 54 的高級班 ^_^。

第四點 - 勇氣與堅持

當所有的策略都被看穿了,所以的資源都用盡了,兵都死光了!
怎麼辦! 只要還有村民和城鎮中心,就有東山再起的希望!
遷都重建! 躲起來恢復元氣!

爛命一條是我們的根本! 活著! 就會有希望!

----------------------------------------------------------------------------------------------------------------
最近五四開始了一連串的慘無人道的私人教練訓練課程

鐵牛~ 是其中一個計畫的角色  他從每天來串門子來被我們屠殺  開始被我們逼迫用遊戲變成一隻"鐵牛"

這是除了"小雞"以外  的登場人物 到底後面還會有什麼樣酷炫的訓練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他們的分享吧。  真的太優秀了......









版權所有 五四愛情學苑 http://lovecollege54.pixnet.net/blog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