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遇到54其實真的是命運的指引...
還記得去年初那時54課程剛開始成立的時候,我那時就下定決心要去上課
好讓自己感情歷練和經驗都不深的自己可以學到愛情學的真理和哲學

那段時間因為時間上的安排無法與課程配上所以只好匆匆又等了一年
08年又是一個浪費了自己生命的一年,伴隨著今年度幾次感情追求上的失敗
讓我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參加54的課程來磨練提升自己
有感人生美好的青春真的不該只是浪費在工作上
眼看著週遭的朋友各各都找到了好歸屬 自己還是在原地打轉 ......那份想改變的心情比誰都殷勤

初階班的課程開啟了我們僵化已久的五感,也扭轉了我的認知

看似平凡的一切 其實都暗藏玄機
行為語言透露著許多感情困惑中的方向和解答 如果能細心研判解讀 可以了解許多動作背後所藏有的涵義

以往知道"要掌控主導權"的我 其實上了課 才知道 我只是認識了字面上的意義
實際如何內化這句話的精隨要領 我卻是無法在生活中實踐

"穩"是一個我在初階班所學到的一個重要生活態度
唯有"穩"如泰山 方能掌控局勢

Pat有趣生動的搭訕教學 讓我體會到 運用 眼神 神態表情 還有身體語言是可以讓自己多麼的優雅!!
Pat透露給我的感覺就是 很威 有自信 從他的一舉一動都可以感覺的到
很可惜的是 我本身對於搭訕心裡有一曾跨不過去的障礙 所以那天晚上的 給棒棒糖任務 最後只好空手返回交差><
另外他的搭訕經驗分享 真的可以讓人有那種意境的感同身受 至於我要哪天才可以像你一樣, 面對各種搭訕時的突發狀況還可以發揮創意 從容優雅的面對各種地雷狀況 我想這是我應該好好去練習的

Erik精闢的"把妹電影"解說算是我當天最受到啟發的一個部份XD
從來未曾想過這樣一部的電影 其實裡面真的是內藏玄機 也讓我初步了解到在愛情中 "行為語言"的重要性
老實說 Erik講過的每句話 都值得我在去細細回味 去思考背後的涵義
"每一句話都是重點"!! 一句話敲醒了平時的我
Erik的眼神真的很犀利 感覺他可以看透人一樣 很威很殺!
晚間的肢體修改動作 也讓我感受到 站姿還有儀態可以造就截然不同的感覺!!

Erik我必須老實說 你走大步的時候 真的超級帥! 帥到連附近公園的小狗和孩童都不自主的被吸引過來觀看我門到底在幹嘛XD
Erik的化深具啟發 他丟給一位學員的問題我到現在還在想 .... 我想這種靠自己體悟和領悟的學習方式 才真正是讓我門進步的方法 而非去複製某某講師的成功經驗

我非常慶幸自己這次參加了54的初階班
讓自己學到了出基礎的東西 或許當下的我無法立即得到什麼徹底的改變
但是我想靠著自己的生活實踐還有態度的轉變 和多加練習五感
有朝一日 我也會發展出屬於自己的Style!!


Sam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