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我才剛上高中,當時我交了第一任女朋友,還記得那時我常用棒棒糖逗她,也常笑著說如果把棒棒糖排一排放在地上,她一定會一路跟著棒棒糖走。在一起不到一個月,我們就分手了,分手後我曾試著挽回,也曾試著拿棒棒糖逗過她。不過她叫我別鬧了,事實上她一點也不想要棒棒糖,說她不想再配合下去,分手的原因當時我並不是很了,不過隨著時間過去,我知道當時之所以會才在一起短短的一段時間就分開,不是因為我對她不好,也不是因為我不會哄她,而是我活不出自己,沒有自己的生活品味與想法,凡事都不經思考,活不出自己,每件事都要學她。之後陸陸續續我又交了幾任女朋友,雖然之後都分手了,不過每次的分手,總是會得到些血淋淋的教訓。然而、談感情這件事,如果能夠不用這種方法來記取教訓,又何必每次都讓自己痛苦來換取成長。有機會參加五四的活動,希望能由課程中學到如何建立享受生活、與建立格調、讓自己成長、且不為感情問題受惑,別再白白走冤枉路。

第一堂、很實用!這是生平第一次學保養,現在開始會好好注意。
第二堂、觀念建立、沉穩而又具戲劇張力的表現。可以感覺到Pat不但是個戀愛高手,更是一個演說高手。可以看到在台上的氣勢、沉穩的態度、幽默的談話、再加上生動的表情與肢體,這些都是除了把妹外、尚需好好學習的地方。
第三堂、行為語言是個很有趣的課目,一直以來對這超有興趣的、也有在看這方面的書、不過對於如何應用郤都沒有經驗。難得遇到強者,這下賺到了。
第四堂、五感過生活,細細品味生活、並且學會與人分享、感受生活的豐富與多采多姿、過個有品味的生活,自然能吸引旁人。Ps:嗅覺真的超好用的,每次聞到很有女人味的,就會很受不了啊><。
第五堂、儀態與實戰、如Erik所說,93%的information是靠言語所表達的,許許多多人在努力練習只佔表達力7%的口頭表達,而忽略了更重要的肢體部份。走得很不自然、站得很沒感覺、只有每天對著鏡子多練練、才會成為習慣、才會進步。還有實戰部分、發現心態部分很重要,抱持著健康的心態、還有平時就該鍛練出來的儀態和氣度、然後有條有理、幽默而無壓力的與對方認識、這樣才不會嚇壞人啊。



by耀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