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男人要有錢,女人就是要花男人的錢?
男人沒有錢
女人烙跑是遲早

當沒錢男人大嘆女人現在都是現實無情的

女人的口袋卻悄悄的比男人更富有

但是

男人一有錢女人就怕對方開始作怪

男人一有錢跩的不怕沒有妹送上門

男人一有錢也怕女人愛錢剩過自己



沒錢的男人只能在家玩烏龜

有錢的男人可以開車載著妞開房間

難道你要騎摩托車去汽旅嗎

這種錯誤只能挑戰一次然後硬說這很酷

累犯就是蠢了!  
   ( ̄▽ ̄@) 』

我的跩男幫代表A君邊看著電話本的花名單
像在挑選今晚要吃哪道菜的噁心嘴臉卻一附很正經的說著





男人賺錢花在女人身上佔了少說40%,甚至更多

男人談戀愛就是損失荷包的開始,

從飯錢、車錢、油錢、電話錢、禮物錢、、、直到房間錢!

甚至還有墮胎錢或者直接步入婚姻

簡直是食、衣、住、行、育樂通通包辦了。



女人談戀愛就是存錢的好時機,
但是你可知道,在這之前,我們可是花了多少心思在行頭裝扮上啊

衣服要錢、保養品要錢、彩妝品要錢,光這些雜七雜八的少說也是一筆不算小的數目啊。



女人愛美是天性男人愛看美女是本性

女人逼不得把天性發揮的淋漓盡致好滿足男人的視覺饗宴讓你們活的長壽一點


你知道嗎?!為了挑選好對象我花在打扮行頭的錢越來越多了拉

我還在想要不要花點錢去整形算了

不然怎麼勾起那些小開大開的注意畢竟我沒有身分地位有的只剩青春的肉體


前幾天的午茶聚會看著詐欺團的B君妄想成為貴婦前
現在的行頭已經有貴婦的樣子了

真的好貴不虧是詐欺組的。…(⊙_⊙;)…




以前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演變成無錢情侶哀哀叫了

剛失戀不久的C君來電哭訴著和他交往多年的女友劈腿而分手

劈的對象聽說是個好野人好到什麼程度是不清楚

不過明顯是比C君來的好

他狂怒吶喊著不公平不公平虧他一片真心就算只剩一個麵包還是會全分給他吃的
我哪裡還不夠好嗎他絕對找不到比我更愛他的人他馬的女人太濺了



這也不能單怪女生阿你無錢就別怨人無情

怪就怪自己沒中樂透或是不夠爭氣阿 

人一但變的貪心不再知足很多事都無法控制的。  ╮(﹀_﹀")╭

你要馬現在就慶幸還有我挺你然後振作起來別讓我都看不起你

少浪費電話錢和我哭么還有你上次和我借買禮物的錢什麼時候還

 


這樣安慰人或許不是什麼好方式
但卻是真的好朋友才有的真實反應

c~你就認了吧
  ┐(─__─)┌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