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女人怎會那麼愛減肥?曾經在與男性好友聚餐時,被這個問題瘋狂的圍剿著。

「女人減肥有什麼不好?難道你們喜歡路邊的大嬸?」我好奇地看著所有的男性。 

「一直減肥很病態耶!像我女朋友吃東西都要熱水燙一燙把油去掉,吃個麥當勞薯條還用餐巾紙把薯條壓一壓,到7-11買的東西還要算來算去看個熱量,原本想吃東西看她這樣食慾都沒了!」阿泰話才剛說完,阿信就急著接話

「我女友才誇張,以前洗完澡就拿一堆保鮮膜包自己,現在好好的睡個覺還穿什麼塑身馬甲,每次只要性致一來看到她包的像木乃伊,搞的我槍管都快生鏽了更別說發射子彈。」 

「唉~別說了!我也快被我老婆氣死,一個星期總是看一次中醫,看一次就是一千多塊,上次我陪她去看那家中醫還大排長龍,我們整整從中午十一點等到晚上七點才看到,不僅費時還燒錢她還是熱衷的很。」 

  男性友人說的一個比一個感嘆,身為唯一在場女性的我更有一種被圍剿的感覺,我也必須承認這個問題我當時無法回答,因為我也是女人,但身為男性的你們是否能回答我另個問題,為什麼你們老是愛看辣妹?

  看過Nana的人就會知道,我從小就是一臉甩不掉的嬰兒肥,也許你們會說肉肉的很可愛阿,但永遠出現在你們電腦銀幕上的卻是一個個瓜子臉的辣妹,許多男生總是會說外表不重要啦,男生不會找的辣妹當女友,但電腦裡下載的A片量總是比寄給女友的簡訊多,那又為什麼男人心中的女神,不是松島楓就是林志玲,每次男人的一句﹕「妳最近變胖囉。」或許男人只是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讓女人掉入萬丈深淵。

  想要怎樣讓我們別為減肥而瘋狂,我認真想過了幾個方法﹕ 

請把所有別的女人的照片通通收好。

不管你電腦裡有A片也好、A圖也好甚至林志玲、隋堂都好,不讓你跟你小老弟過意不去,所以不求你們通通刪掉,但至少要藏好,為什麼呢?告訴你們一個很扯的例子,有天我的姐妹在男友的電腦裡,翻出男友前女友的照片,之後的每天就一直追問著你是不是喜歡那樣身材的女生?她最胖的時候最多到幾公斤?你是不是會覺得我太胖了?所以囉~如果你不想到時候被問到精神分裂還是請你通通藏起來的好。

決不突然口無遮攔評論起女友的身材。

就像我上述的例子,請別再口無忌憚的跟女友說︰「妳最近變胖囉。」後果不用我說你應該自己可以馬上體悟,不是我們女生狠起來減肥,就是每天問你︰「你是不是覺得我變的很胖?」、「我今天吃了一個漢堡是不是很罪惡?」甚至還有「你不覺得我比昨天胖/瘦了?」保證把你煩死。

請別睜眼說瞎話。

曾經有位女性友人問她男友︰「你會不會覺得我大腿很胖?」男友這時當然說不會啦~怎麼會胖!但我好友的大腿明明就胖到是小腿的兩倍,連去年買的牛仔褲都塞不進去,與其這樣說還不如,在這時一把往自己女友胸部上抓,跟她說我比較喜歡你的胸部啦~超大!超性感!

最終跟大家分享我男性友人跟我分享的絕招,就是…她腿胖就說喜歡腿、肚子大就親肚子,還有女人之所有減肥其實真的跟自信有很大的關係,相信我給你身邊的女伴自信會讓你們更〝性〞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