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Nana從小結交女性好友不易,不過我姊妹會成員非常的多且繁雜,從我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工作等等的姊妹通通都被我湊一堆,你們一定很好奇我們姊妹聚會都在聊些什麼,其實除了流行衣服、星座命理、工作瑣事以外,其實佔話題比重最大的還是愛、性、男人。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這篇文章並沒有打算把我的姊妹們照片一一刊登來個徵友活動,而是想把姊妹們的心聲與你們分享,但也別因此失望就把視窗關掉,因為我將分享你們不知道的女人心。

 

小米是我在職場上結識的好友,她一直以來都很『肖想』一位常出現在公司樓下7-11抽煙的大帥哥,小米每天總是期待著那在7-11看見他的十分鐘,每天上班也總是開口閉口就是那個樓下7-11抽煙的大帥哥,後來一方面也是為了方便稱呼,一方面也是女生的小秘密,所以我們幫他取個綽號叫做『土豆』。

 

我跟小米已經私下擬定好一切計畫,決定今天就把這粒美味的土豆攻下,過了二十分左右小米從7-11回來,果然春風滿面還著賊賊的笑容,一看就知道土豆一枚順利入袋,小米這天超神速下班卡一打馬上閃人,看來我明天上班有故事可以聽了。

 

「妳昨天把土豆做成土豆麵筋還是花生湯一碗?」

 

「唉~讓我一頭撞死吧……………」小米一臉怨婦樣。

 

「快說快說別賣關子………

 

「昨天最後的結果就是把他踢下床,我穿衣服回家就這樣。」

 

「這麼慘……..

 

「昨天我們先去吃晚餐,後來他找我去他家看電影。」

 

「挖~~後面的情節我可以想像~~~呵呵….

 

「才不是妳想的那樣勒~看電影我當然很開心壓,之後他就來親我,帶我到他房間裡,在脫褲子的時候,看見他那阿公牌花色內褲,脫線就算了還給我反穿,真不知道是不小心穿反的,還是正面穿完在翻到反面穿,看到當下就快冷一半了。」

 

「所以就把他踢走囉?」

 

「當然還沒壓~才剛到房間就叫停也太尷尬了吧!想說脫掉就當作沒發生過當然還可以接受,重點來了……..他房間既然沒保險套……….重點是我跟他說沒關係我這週是安全期,他還是堅持要去7-11買保險套,就把我丟在床上出門去叫我等他回來。」

 

「這個嘛………..注意安全也不一定是壞事啦……….

 

「這還不是最扯的,把我一個人光溜溜丟在床上就算了,過了十分鐘之後他打我手機說,樓下7-11旁有間好吃的炸雞店,他說他已經買了豬血糕、雞脖子、金絲捲、甜不辣、雞排、鹹酥雞,問我要不要加點什麼,我頭一邊在冒煙一邊還是耐下性子跟他說,買太多了啦~你趕快回來就好,他既然還一直說別跟他客氣,要吃什麼盡量說,難道我要跟他說我要吃你,你快回來就好嗎?」

 

「後來勒?」

 

「沒有後來了啦!他回來一副要親我的樣子,我就一把抓起他買回來的鹹酥雞開始大啃,把他踢開看我的電視。」看的出來小米氣的快瘋了。

 

從原本電腦選的『土豆』,變成女人痛恨的『瞎ㄎㄚ』,你是否也常犯同像的錯?

 

1.請注意自己的內在美。

男人喜歡看成套內衣,女人當然喜歡看性感內褲,我們必須保持隨時在備戰的狀態,請把衣櫃裡鬆緊帶壞掉的、穿到邊線都脫線的、被穿到破洞甚至已經充滿黃垢內褲,趕緊通通淘汰換新的吧。

 

2.請隨身攜帶保險套。

  這應該不需要我在多說些什麼了,你不想要小老弟還沒上戰場先陣亡,就請把避彈衣帶好。

 

3.請別讓女生的感覺消散殆淨。

   男人堅持帶套是好事,但請速去速回…………不然就等著被踢下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