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特方法-約會之卷  3P約會


舉凡約會,最怕的就是遇到對方除了跟你出去外,還是硬帶一個拖油瓶。


根據我的調查結果,不善社交的人遇到這種約會,往往都會很頭大。
三個人,也就是說不管怎麼交談,都將會有一位將被冷落。
一個男生,兩個女生。
一場,男性處於絕對弱勢的互動組合。
兩個姐妹花,感情深厚到一見面就是滔滔不絕的交談。


而男性,因不懂得社交的原理,到了最後都將一個人傻傻的被孤立。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說話的表現機會,卻因為搞不清楚說這句話的自己到底在幹什麼,沒有做好自我社交定位,最後好不容易搶到被注目的SPOT LIGHT,反而成為加速走上分手之路的跳板。


然後這種尷尬的場面一再一再的出現,不斷不斷的重複,最後受了滿身挫折的男性決定不再表現,一個人默默的呆在舞台邊緣,如果能夠不被引起注意就絕不張揚。


男人啊!你忘了你打從娘胎出世以來,家人就期望你是007長大之後打擊危害世界安全的敗類嗎?而你現在遇到兩個無害的可愛傢伙就手足無措,醒醒吧! 其實你可以最得更好你知道嗎?只要你清楚再開始約會前,你應該扮演的社交角色,3P約會一點都不可怕,反而這是個大大為你加分的好機會。


好,不說廢話,首先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搞清楚這3P約會每個人的立場與關係:

女主角的朋友:搞不清楚狀況的她,可能是被女主角強拉過來增加安全感。或者是姐妹情深,硬是要來看看你有幾兩重,女主角無可推拖所以讓她加入。又或者是難得假日,不忍心把沒有男朋友的她一個人丟在家裡,為了女人之間的義氣,就硬是把對方拖來。


女主角:大方的她覺得3P又沒差,女方兩人都不介意了,大方的男生應該也不會介意吧!或者是,這個男人到底怎樣就讓我的好姐妹來鑑定鍵定,看他是不是真的表裡如一。又或者,這是個打對方槍好機會,把責任推給我的好姐妹,看他能不能在我們強烈的炮火下倖存,活不下來就把他給甩了。

(我目前是還沒遇過這第三種人啦,但是站在人心多變的立場上,我覺得還是把這種可能性給放進去,畢竟台灣收視率最高的鄉土劇裡面有很多這種劇情^^)




男主角:我有話要說,也無話可說!幹!也許這種心情是只有我唯一可以說的。為什麼他不跟我出來單獨約會?該不會是因為她不喜歡我,所以才找人當擋箭牌吧?還是….還是……我不管啦,我要單獨跟她出來>”<




好,男主角這個時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大方接受挑戰。
請記得,哪個女人不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處事大方,而且她都將最私密的朋友找出來給你認識了,我想在某方面來說,對你算是一種肯定(考驗?)




拖油瓶會來的原因,當然有千百種,不過不論是哪種動機讓她來參予這場盛會的,只要是打算上門看戲的就是『客人』,你要做的就是把這場秀弄得精采,讓她覺得值回票價,你就成功了。




為什麼不能過度招待女朋友的原因是……你們應該本來就是一體的,如果過度招待她,不論是她或她朋友當有可能覺得你沒搞清楚狀況。




女朋友會想,『你不要一直黏過來啦。给我們點空間,我的朋友跟我們出來我們應該好好招待人家,你這樣我很難做人耶。』




女朋友的朋友會覺得,『這男的好沒禮貌,也很沒擔當的樣子。一直奉承女朋友,雖然人看起來挺老實的,但是總給人一種不可靠的感覺,他要駕御他女朋友,我看可能有點難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