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繼上篇)


看樣子好像好野人比較吃香嗎

這也未必

走在路上不難發現人品比車品還差的大有人在

先是被跑車所吸引然後車主人總是長的令人倒胃甚至吃口香糖像是在嚼檳榔

有的甚至囂張的開頭上卻沒幾根毛還硬是飛快闖紅燈

自以為大家都在看他帥氣甩尾的樣子疏不知路人都在竊笑跟咒罵

這時候只有下起大雨然後車蓬故障無法關起來才能平息民怨了。╭( ̄m ̄*)╮




以下是
ABC君代表發言:


如果車子的主人是我開起來肯定比他帥多了。』

C君忽然眼睛一亮幻想自己載著辣妹的畫面看樣子他的情緒應該好多了

(ㄟ你醒醒吧先考駕照吧你!)

 

..........╮(﹀_﹀")╭


這種囂張的傢伙就是要有我正義的出面坑他的錢拉!』

真的不虧是詐欺來的B君記得請我一頓。~( ̄▽ ̄)~( ̄▽ ̄)~



『這麼說
難道好野人就沒有真愛

你們女人是不是到最後眼裡看到的都只剩鈔票阿?』

花名在外的凱子A君很認真的想和我討論這回事


~你不是老說不缺妞怎麼擔心自己會孤單了?』



 

我怎麼不缺我缺很大耶我哪知道你們女人家在想什麼

會不會是你們家詐欺團派來的那不是很倒楣

所以才一直換阿我也希望早點安定阿

哪一天變成你們口中開跑車的禿頭男 這一點也不帥



很好那你現在可以先開始保養頭髮了預防勝於治療

免的日後你在甩尾的時候我在後面撿到你的假髮


至於你說女人是不是只重視鈔票

我只能說…………   

廢話   這是當然的



你以為
女人又不是小女孩),只要哄一哄抱一抱有糖吃就滿足了嗎

鈔票背後付諸的意義太多了可以是責任安定可靠身份地位權力……

綜合起來就是女人想要的核心安全感 !總比說死愛錢來的好聽吧。



誰不愛錢啊,
不然賺錢幹麻  這哪有分男女




但是每個女人心中依然住著一個小女孩


渴望愛人
渴望被愛


期盼另一半是彼此的驕傲


不單單只是手指上頭發光的小玩意


花錢買到的快樂
絕不比錢買不到的感動…    來的恆久





所以你還要問女人是不是死愛錢嗎 ?
妳回家問你媽看看....

















(夭壽死囹仔!沒錢怎麼把你養大(((‵□′))怒)





這城市
……  男人   有錢沒錢 各自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阿

 

 

女人的使命   別把自己放到臭酸了 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