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回應一則留言板上真摯的留言


從八年前的初戀分手之後
我覺得我變的很糟糕

我不能有一段穩定的感情
我總是不斷的在Catch
追到手 , 上床了
就沒新鮮感了...
然後再換下一個目標
當這個又失去新鮮感之後...
我又必須要有新的獵物 , 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應該是說...不管我對這女人多有興趣
只要跟她上床後...她對我就不再有誘惑力了...
我似乎必須不斷的沉溺在捕捉新獵物的刺激感與成就感中
無限的輪迴著...

因為這讓我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所以我對每一個女生都不說清彼此的關係
但彼此卻都有著不可說破的關係...

一開始我很enjoy
因為我覺得這就是人生 , 也自豪自己可以如此
但是慢慢女孩的數目多了
看著她們
我的罪惡感和不捨常常會湧上心頭

但是我已經陷入太深了...

因為這樣的濫個性
導致我不敢去深愛一個人 , 因為我很害怕當進入平淡期之後
我會克制不了自己的獸性 , 然後傷害了她 ...
只是年紀慢慢大了以後
會想要有一個穩定的感情
但是我真的害怕 ... 真的很害怕 ... 會無法專情

如果可以再給我選擇
我希望能單純一點 , 忘記任何的"技巧"
只要我能回復""的能力...
單純的只""著一個人的能力 ...

能請給我一些建議嗎 ...

   老實說,這樣的真情告白挺讓人動容的……,因為這樣的歲月我們很多人都走過,大家回想起來恐怕都是說不完的故事,可是這種回想省思的話讓我們自己說,恐怕沒有說服力……,因為這樣的痛苦說來有點曲高和寡…。

    但是我想這位施主想必也是心中早有答案,何不去面對它呢?解鈴還需繫鈴人不是嗎?

    早在五四出來闖之前,叔叔就告訴我們「這個世界上,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我就暗自心中許下一個願望,也許我不再能回到過去了,不能再從青澀裡找回自信,但是青澀也是一種過程一種美,我們希望能幫助大家學習和享受到「愛」的美妙。

    碰巧今天凌晨我早起走在小公園裡,想到昨天生日裡有這麼多朋友給我祝福,特別是過往的很多女朋友都特別給我稍了簡訊,我內心覺得非常溫馨,雖然他們很多人都交了男友了,但是我們的關係還可以保持的很不錯。

    我內心便有了這樣的疑問,我到底愛他們嗎?又最愛誰?老實說,我都愛,也都承認,過往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未來更是這樣。我不能算是很出色的男朋友,甚至高攀不起這個名號,這輩子有幸認識她們與她們走過一段歲月是我的榮幸與福報。真的,我不知道你可曾這樣想過,這不是你辛苦狩獵來的成果,而是對方用無私與你分享的,你應該痛哭流涕的感謝她們。如果你想要重新學會愛,要先感受這樣美妙的時刻吧,即使那只有一夜。

    很多人以為我們是把妹高手,其實這不是我們想自居的,我引用新書裡的一小段分享給你。
愛情高手                                          獵豔高手
不在意女人數量上的成就                   比較在意女人數量上的成就
在乎愛情上的相處與樂趣                   在意床上的表現與樂趣
喜歡跟女人交朋友                             只希望跟女人上床
女人不會恨他,而且可能一直記得他   也是記得他,只是恨透了
人際關係良好                                    忌妒撻伐的人應該不會少
與女人關係穩固長久                          與女人關係越短越好
可以幫助別人得到愛情                      可以幫人快速得到性愛
喜歡探索愛情                                    喜歡征服女人
不徐不緩充滿自信,生活多采多姿       汲汲營營,找不到女人會有點空虛
不喜歡談及自己與女人的隱私             喜歡誇耀自己的事蹟

    我因為作這種行業碰巧又是有宗教信仰的,所以我非常重視我們對人的影響,以前我們的確可能是右邊的,但是後來我們選擇了左邊,因為我們發現如果不能真誠的面對朋友與愛人,終究難過的是自己,何必呢?

    如果你真的有發洩不完的精力,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人間邱比特的工作真的很酷,把你把妹的功力用在服務上,然後變成「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循環,那你就跟我們一樣會樂意作贖罪的工作了。

    我建議你,如果你要學會愛,第一個就要學會坦承,不是對對方坦承而已,更是坦然的面對自己。很多人會以為面對自己的欲望,縱情去放肆也是一種坦然,我並不反對這樣的論調,但是一旦侵害別人……這就不是坦然了,因為你可能忽視了對方的感受,你麻木了側隱之心,這算得上坦然嗎?所以,如果你希望接受到純潔無暇的愛與光耀,那你也必須學著這樣去愛別人,不要用機心,而是用態度,用坦然的態度去面對彼此,時時想到對方的感受。這當然不代表順從她們就一定是愛,不然我也不會分手了,你更大的關注點應該是你想的多深,有沒有坦然面對欲望背後的動機,有沒有瞭解到為什麼會有那樣的衝動?如果你找到了,就請你寬恕自己把鈴鐺解下來吧!不要再汲汲營營的辛苦彌補那個空缺了。

    如果你真的愛女人……就應該讓他們微笑充滿溫暖不是嗎?其實「愛」一向是人生裡最有趣的功課之一,你與萬事萬物的功課,愛不只在情人身上,也在空氣中花叢中流水中……等等值得你不斷探索。如果你仔細去觀察,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是可愛的……生命裡除了獵補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可以作︿︿,真的。

    Coolmango兄,浪子回頭金不換呀︿︿,這才是愛情高手的大勇喔~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