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著作轉載>>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懇請大家,不要刪除出處和作者喔



星月

以下主要是講情侶相處可能遇到的

這裡總共有五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

A男,B男與C女是好朋友

A男與C女已經偷偷交往

但並未給其他人知道

有一天B男跟A男說他想追C女

請問這種情況下

A與C該怎麼處裡??

一種方法:再某次聚會中兩人牽起手,宣告兩人之間的情侶關係

評語:這樣一來,B男會默默離開這個團體,離開同時,會帶走原本跟A還有C很好的朋友
這團朋友算是瓦解了

比較好的做法:A男跟B男說他也要追C女,這麼一來,B男對AC之間比較曖昧的動作也較能接受

再來是女生方面:

假如B男對A男說兩人之間有肢體碰觸,可能是曖昧的時候,女生有兩種做法:

事實上有-->女生只要說:別人說有就有喔,那他說有上床是不是就有上床?
事實上沒有->跟A男說:B男真的好煩,一直纏著我,幫我處裡一下好不好ˊˇˋ

第二種情況:

情侶間都由男生付錢,最後男生被迫要用更多心力去賺錢

男生有三層做法:

1. 出門故意忘記帶錢,或是用理由不付錢,幾次之後,女生自然會知道怎麼回事
2. 帶女生去低消費的地方,能夠負擔費用的地方
3. 如果女生還是希望去高級消費地方,不要跟去,讓他跟姊妹濤一起去

女生方面,要讓男生心甘情願付錢的方法:

1. 將男生花在自己身上的錢,換成禮物送回去....Ex.一個吻,一個擁抱,一份感謝等等
2. 激起男人的自尊心 Ex.別的男生都帶他女朋友去吃王品耶.......

第三種情況:

帶女友回家過夜,結果隔天早上父母親突然出現在門口,直接衝進來

男生做法:馬上找藉口說那女生是來幫忙的,幫自己的忙
而且要使喚女生去作事情,當壞人
當父母看到男生當壞人,她們就會變好人罵男生,反而照顧女生

女生做法:什麼都不用說,用盡全力去伺候男生就對了

一般來說父母親會直接闖入,都是傳統,比較疼男生那類型的,也比較容易為他操心
女生只要當個傳統女性,就會討男方父母開心了

第四種情況:

前女友打電話給男生哭訴,男生要跟現任女友說去安慰女生

男生做法:基本上,接起電話那瞬間就要直接掛掉了
接起那瞬間,你就已經死定了,因為99%你都會去
去的話你女友一定會不爽
那麼,接起之後想去的唯一方法就是:打悲情牌
Ex.不去的話前女友一定會死,或是其實他還欠我錢我不去就討不回來了
這樣作51%機率可以被放行,當然還要手機隨時待命或是帶女友一起去等等

女生做法:很簡單,我前男友也找我耶...我也去一下好了
更狠一點,電話給我,我打過去跟他講

千萬不要用"你是不是不愛我了"這種濫招數,因為99.9%男生一定會去
你用了不過是自找苦吃,給自己難看

第五種情況:

交往多年的男女朋友,男生突然在女生手機簡訊中看到"你昨天好猛喔"的字眼,然後還被女生發現男生都看他手機

男生做法:簡單一句話,你完蛋了,可以準備分手了
基本上,偷看女生手機就是死罪,還被看到那種東西
現在你剩下唯一1%能作的,就是暫時先不要見面兩禮拜
把心態調整回追求的時候那種感覺,用盡全力把女生追回來

女生:偷吃就要把嘴巴擦乾淨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