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著作轉載>>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懇請大家,不要刪除出處和作者喔

Eric

7.情緒轉移法則

     在我的經驗裡要一個人去面對未知的感情好像是面對恐怖的怪獸是差不多令人畏懼的,真正深入到裡面的複雜度往往不比實驗複雜的少,最可怕的它還是一種不敢失敗的實驗。
    
     但是根據我們的經驗,越能在裡面悠遊的人,往往是越自在輕鬆的。但大家一定很好奇要如何辦到........,我的建議很實際。如果你不能自己跳出來,就一定要有好習慣,或是高手朋友,能夠幫你跳出自己和狀況來看來思考。

     在MSN上,DIY最具體的方法就是一次能跟三個人保持專注的對話,或者關掉視窗也可以幫助你忽視轉移情緒。

     也就是說,讓自己的情緒轉移到其它地方去。打出震撼性語句後,切換或關掉視窗,這樣你就能當自己沒作過了,然後等待回應。當然你們一定很懷疑真的能當沒作過嗎?搭配我們最常用的忽視法吧,這樣就船過水無痕了,世上很多事是沒有事實的,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更何況想法會不斷變化。

     情緒往往是我們在面對感情最大的敵人也是最親密的密友,我們爽和不爽都是來自於這,也因為如此,我都會建議大家,注意爽的部份就好,不爽的部份就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但是,相信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們所說的爽,一定是雙贏的,不是自故自的爽。不爽,也不是真沒有,但是那是結果,不是你能控制的,所以為了自己好忽視它。一切都應該建立在好的循環上,不是像悶葫蘆一樣自己發燒召急喔。

     面對感情一定要能客觀,請注意,這只是一種中立的立場和視角,不是民主氏愛情。客觀能幫你更清楚接下來該怎麼作,也能更清楚對方的狀況和需求,如果太以為感情就是自己想的那樣,那通常你發現不是時就已經太晚了。

     筆者常被詢問於感情的問題與處置方法,我通常都要求對方先把自己情緒拿掉,因為我無法幫求助者處理問題時,還要更專心於解決他的懦弱與膽怯等個人問題,而這種情形也往往無助益於問題上,更會嚇退所有被諮詢的人,因為那會讓人看到太多不必要的不堪,而且往往都是不必要的,也往往是問題的最大癥結點...。


8.告白利用法則
 
      告白應不應該?告白好不好?

      筆者建議,不要字面性思考比較好,觀點觀念性的思考一個"動作"往往會搞混了動作本身。

      其實,動作必須按情況和前因後果一起來思考的,也就是說,它是蝴蝶效應理的一環而已。

      雖然說女人比較重視告白,但會在意這個議題的男人,也是非常重視的。好像該不該替女生付帳,根本就不是問題,它是不能定義的,因為,如果你真的選擇怎麼作了,只有你和對方知道到底這樣的動作在當時所傳達的意義是什麼,其他鄉民是不負任何責任的。   

      事實上,告白在女人的解釋就是一種承諾,可是男人怎麼看呢?一般男人只當是一種情感爆發和衝動吧(衝動到一告白就想和人家結婚的嫩例不在此內)?!所以,其實很多動作是有很多不同解讀和可能的,大家來54要學會先把自己的陳見放下,不然你很難學到其他人的經驗和智慧的。

     回到本來問題上,我給大家一些建議。
    
     告白其實是可以用來利用的,但不是拿來作用的,前者利用的好不用佔下風,後者就太孤注一擲了。我的建議反而是要小心巧妙,可以製造很多的情節和試探,可以更柔緩舒服,不要那麼大刺刺的把告白的行為,作為一種故事和情節來鋪陳敘述,讓感情可以當故事一樣來回味無窮。

     我會在MSN裡巧妙的告白我的心事和心意,但是,我心理一直覺得很坦然沒有什麼不好,我在乎的是我這樣說道砥是讓對方開心還是製造對方困擾,這才是最重要的。

     要知道你愛人家,人家不一定也要愛你,但是你作的好,人家還是會感激這一切的。

     不要問我變好人怎麼辦,好人很好呀,不要被發笨蛋好人卡就好。大家太廣義好人了,其實,哪個追到女孩的不是好人出身,有女人會說"我剛跟個壞男人交往了,好開心呀!"嗎?一切只是他們懂技巧罷了。這也是我們要教你們的原因,平衡這一切,讓善也有善報~~

     不懂技巧的,是因為不甘心輸不起才會把好人卡丟在地上吧,其實社會多點好人不好嗎?一開始就不願成為好人的人,就註定走上壞男人的道路,而這條路的結果,不單單是得分,還有失去朋友,失去信任,得到仇視,得到大眾輕視的眼光,這也是你要的嗎?

     心態不正確,是無法得到全贏的人生的........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