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是9/30參加課程第三期的ALESSIA,
以下是我的課程心得。
 
這次課程真的很棒,
雖然學到的很多東西我還在好好消化,
雖然很多觀念我要學著舉一反三,
但這些真的受用無窮。
 
謝謝你們,我這次結束所帶走的,比想像中多了太多.......
 
順便預祝你們台中高雄場成功囉!!
 
 
ALESSIA
 
 
 
 
 
 
騎士精神在 54
 
原來型男或正妹,都是下過苦功的,
 
因為他們用心,不管是關於兩性或是對於自己。
 
從保養、造型、肢體語言、這些我們不曾在乎的支微末節,竟都能大大地影響我們。
 
54並不以拯救眾生的高傲姿態出現,你們亳不保留地傳授,敏銳地提點;
 
就算我們每一個都遜的不得了,只要有點心,你們都願意拉我們一把。
 
54教我們去感受、去想像、教我們練習那些能夠讓我們好好享受人生的五感;
 
54引導我們釐清觀念、協助我們看清盲點,讓我們不再往錯誤的方向前進;
 
54不是只要我們搭訕成功,不是只要我們擁有技術,54要我們豐富自己的人生;
 
54以自我的提升與成長為中心觀念,令人激賞;
 
54對待女生的態度與立場令人動容,你們不功利,只想讓所有的人都開心,
 
你們讓我再次相信,這個世界真的美好;
 
我在54,看到已然消逝的騎士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