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著作轉載>>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懇請大家,不要刪除出處和作者喔


Erik


妳懂愛嗎?

那就檢視妳手裡的吧?看看她,翻轉她,倒帶她.......

那是怎樣的愛?

是妳自己的愛?  還是?  真的是愛?  還是別人告訴妳那就是愛?


我曾經很想窮盡一生去了解她......
也曾想窮盡一生證明誰是我的真愛......
但後來  我都放棄了......

因為我發現  我連她的樣子.....一點都不知道.....
我總是挫折滿頭包
每次我以為我知道了  但我後來發現那都是錯覺

但是我現在仍每天充滿驚喜和感動
我總會瞥見和感受到她
即使只是一瞬間一點點  都能成為一種永恆

很慶幸  我反而更能感覺的到她^^
即使在我因失戀快呼吸不過來時
雖然她變得酸澀  仍是讓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

因為我感覺的到  所以到處都有愛
雖然她不一定快樂幸福
但都是她的一部份呀

她讓我更清楚沈重與呼吸
她讓我更探索悲傷和痛楚
但也讓我更擁抱自己~



現在的世界太恐慌  太悲哀   太艱辛
我們的慾望太多  失望也越多

愛變成佔有  變成指標和掌握
但也因為這樣  愛變質扭曲了.........

因為她根本無法界定
她只是一種感受   不是一種形式呀  
更不可能只是一種可做出來的動作!!
她是妳的靈感和女神
引領妳到天堂和聖殿裡...
沉緬於愛與歡愉裡...
只有妳自己願意找回她  妳才會得救

回到本質上吧
這樣妳的困惑就會自然解除了
回到愛本身吧
雖然她不一定都是天使


男人不是愛
更不可能是愛的表徵和保證


回到妳們的本質上吧
妳們比男人更懂甚麼是愛
不要讓他們和附近的洗衣婦扭曲了妳對愛的感受
回到自己身上
回到懂愛的族群和擁抱裡吧∼


失戀  除了妳的挫折不盡然滿是悲哀
因為這比掉錢和被偷竊好太多了  
妳還可以從中成長和得到教訓......只要妳願意回到自己的立場和未來上


愛的旅程永遠為四時接受慈悲喜捨的人開啟∼

和我們一起走吧!?   帶上妳的乖乖∼(沒買,就趕快去買吧)

                                                                                                                                 Erik@54

<<歡迎著作轉載>>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懇請大家,不要刪除出處和作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