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tw.myblog.yahoo.com/orgasmclub54/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Eric


方法


一般來說方法可以粗略分為正反兩種,但是通常正法是百分之八十的人會選用的,也就是傳統的好人功。反法是百分之二十的人選用的,也就是一般人以為的壞人功。


其中懂得用反法的人,更有懂得奇正跟虛實變換之人,這種人通常都是愛情M型社會裡大家最又愛又恨的一群頂端份子,我們無法用承諾和道德來桍桎他們,就好像我們無法限制資本主義的暴發戶一樣,奢華和享樂是他們玩物,他們只是百分之二十的人,卻控制了全世界百分之八十女人的心。


以下我簡單幫大家解釋正反法一下


正法,適用於交過三個男朋友以下的女生,重視承諾和禮貌,也就是一般的好人法可以追到的。


正法,方法無數,族繁不及備載,哪都可以看到聽到,網路公眾論壇超多,我這裡就不多浪費大家的時間舉例了,只要有大家熟知的感覺,基本上都是屬於正法的。


正法一出很容易引起共鳴和認同,可是卻容易反而忽略了受者,所以常常落得大家為你一起難過憤慨,卻找不到方法。這是常有的特徵和現象,最重要的,正法是紅海市場,競爭的火熱!


常用正法的人常苦思於到底該怎麼作才好,時間投資於想甚麼方法才好,所以容易忽略對方,注意力都擺到自己和方法上,失去客觀。一直到了方法用完才敢問對方感受或看對方眼睛,這不是很本末倒置嗎?


反法,適用於三個男朋友以上的女生,也就是並非一般好人法可以追到的女生,需要像電影一樣多層次的技巧才容易把到。但是請注意,電影不是假的,可是卻是給一般觀眾看的,越多人看票房越好,這道理很容易了解吧?!可是,真實世界的女人想法卻遠不如電影裡的單純一般呀。電影必須在兩小時內起承轉合,愛情電影更要最後有完美結局,忽略的細節很多,女人也就會就依情節創造性格。可是真實世界卻反過來的,性格才創造命運呀。


大家要知道,我們的愛情觀往往來自社會和媒體,並不是來自自己。就連朋友提供的建議往往都是很一般的,無法滿足我們,所以,難道很一般的愛情真的能滿足大家嗎?這就你要的嗎?當然~~如果你戀愛次數不多話。


反法,重視的便是性格和細節,而不是情節。一般人以為有甚麼情節就是戀愛了,用反法的人卻會讓那些感覺真實的發生,卻不一定要拘泥於情節上。


沒錯!重視細節和感覺,我們便是從這裡出發的︿︿這就是反過來的出發,從結果出發。正法用情節創造感覺,反法卻用感覺創造情節,只是反法的情節往往可以很短,用一兩次約會便可以把到對方,所以用反法的人才有時間佔有百分支八十的資源呀。


不懂嗎?看看我們的現場報告吧!很多都是快速引誘,你可以比較一下跟你的不同在那。那些不是虎爛豪洨,沒發生的事我們是不會說的,更何況還有好多還沒寫出來。


創意


創意通常是不分正反的,而是利用方法。也就是站在方法的肩膀上。從一般的方法上去重新解構找出問題和改進方法,然後,加上對方的元素再建構,往往就是一個不錯的創意了。


請注意,我特別說了,一定要考慮對方!


舉我自己來說,我相貌不是優勢,我靠的是品牌和腦子,所以我一定得讓女人注意到這件事,所以,我往往不去追女孩,而是接受女孩或是在聊天中去得分。我避免了一切可能的正法,甚至不惜在他們面前嘲諷這些,來消除競爭者,這就是我的最常用方式。我除了在外貌上,一切都故意讓她們有幻想(因為我知道幻想的元素是甚麼),來讓她們卸除心房。所以,不追往往成了我的優勢策略,因為我知道女生一定會好奇,奇貨可居的人,怎一直沒女朋友。其實~我根本只要收網就好了。


讀者一定很好奇,那到底,我們該用甚麼創意呢?請先從對方的資訊上找吧,思考一般人會怎麼作,然後我可以怎麼作。我建議不要搞太大,視情形和關係來定最好,這樣才是高手,因為搞太大跟承諾責任就很難分際,這會可能會嚇跑對方,也可能沒有退路,尊重體貼對方,很重要的就是要浪漫溫柔,這就是元素之一。


具體的方法大家還是可參考現場報告,很多都是我操盤的。


當然讀者也一定會好奇,為甚麼我不直接給方法創意呢?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情況和對方的背景和情況呀!不看體質就亂開藥方不是好醫生,你可以到留言板留言,把詳細情況給我們,我們再給你具體創意和方法好嗎?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tw.myblog.yahoo.com/orgasmclub54/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