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Pat


有一位學姐出現過

在我上學買早餐時

在我上課中從門旁悄然經過

在我晚上睡覺的夢中

 

我們的生活似乎充滿了很多交集點

但卻是永遠有道無形的牆將我們擋住

 

直到有一天的深夜

我在路旁遇到畢業的她

(說真的我不確定…)

一個人的她

獨自的在一個公車站牌前等待

 

我看見了那個孤單瘦弱的背影

我決定要上前給她一些溫暖

 

請問你是OO大學OO系的學生嗎?

 

不!我不是!

(我愣住了難道我認錯人了嗎…)

我是XX系的

(還好,我沒認錯不過如果將錯就錯也不錯^^)

 

真的嗎?我還以為你是我們系上的,要不然怎麼常常在教室附近看到你。

 

有嗎?

(我決定加強我的暗示)

 

有!我之前就常常看到你,但是一直沒什麼機會跟你說上什麼話。

 

~

(在笑了~是個正面的指標)

 

你現在在等公車嗎?

 

不是耶~我在等我的朋友來接我。

 

他就這樣放你一個人在深夜的公車站?!

 

沒有啦~我剛好下班就在這附近等他們來接我

 

這樣啊~那我留在這裡陪你,要不然放你一個人在這裡,我不放心。

(如果他說不用了,就忽視繼續跟他聊天。如果她沒拒絕,那我更應該展現我的紳士風度)

 

……

(妳不說話,我就當你默許摟~)

 

他們從哪裡出發來接妳?

(緊接著話題繼續聊)

 

中原夜市

 

那麻煩請你打電話跟他們說我要一杯皇 后 先生的烏龍奶茶,兩支吸管,最重要的是...少冰半糖!

 

蛤?

 

難道你想跟我用同一支吸管嗎?

 

...來不及了啦~他們早已經出發了

 

那你在這裡等我,我現在去買

 

等你買回來他們早就到了

 

可是我很想喝耶~

 

好啦~下次有機會再喝啦

 

可是...下次一個人喝就沒FEEL

那好吧...下次我在找你去喝好了

 

~~

(這是一個正面回應)

 

那你現在應該已經畢業了吧

(馬上新開話題,收取更多情報)

 

是啊~不過我應該還會留在這裡

因為工作的關係走不開

我上班的地方在○○

有空你可以來彭彭場

(又一個指標)

 

那我去的話有打折嗎?

 

嘿嘿....沒有

 

那還找我去

 

不過你帶女朋友來消費就有折扣

(這是在套我話嗎?不過算是再一個指標)

 

那這樣好了,到時候我去的時候就說妳是我女朋友,這樣就可以打折

 

~那你現在大幾?

(聰明的她整個轉移話題,不過沒關係...因為她整個就很開心,真是太可愛了)

 

在這談話的過程中

我的視線一直沒有離開她的眼睛

專注的傾聽他所說的每個話題

適時的接話

再開話題

 

就這樣我陪他在公車站談天說地

我製造出了一股和諧的氣氛

彼此之間產生了信任的感覺

我們的話題無限燃燒

 

有人曾經說過

什麼樣的人會是你的好朋友

不一定是跟你說最多話的那位

而是聽你說最多事情的人

 

彼此的談話還算融洽

我決定跟與他深交

最後我提議留下了彼此的聯絡方式

他也很大方的給了我

希望在她畢業之後

還是能得到我的關心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