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Denny

 

「你要對自己更有自信,主動地去邀約女孩子,不需要害怕失敗!」

 

人們這麼告訴你,然後你照做。

運氣不錯,你成功了!

 

我一開始的確認為我們所做的事情就是這些。

是呀,當個所謂的型男讓自己追求女孩子的時候更加順利。

 

只是,愈加探索,每一次的談話,我漸漸地發現...

 

之前那些,愈加不是重點!

 

「每個女人都是可愛的」Eric 一再向我這樣強調。

女人是需要被欣賞、被理解、被尊重的。

每一次的相識以及談話,絕對不是只有「今天又一個正妹聊天」那樣的粗淺。

那是男人粗糙的思維!

 

我們要讓認識的過程,變成一個有趣的經驗。

 

而這樣的喜悅,絕對不是只有男生覺得開心,而是要讓對方也覺得被這樣的男生認識

 

「很快樂!」

 

在那之前,我從來不曾注意到這樣的重點。

一直以來我只關心到自己的感覺,只注意到自己的技巧。

一直以來我都忘記,要讓對方覺得這是一個充滿喜悅的經驗!

 

車子、房子、大把大把的鈔票,每個人都喜歡。

所以好多人就覺得,只要某一天我有所成就,我就再也不缺女朋友。

而現在單身的原因,在於還沒有拿到顯赫的光環。

 

當然這樣的光環很好用,它可以幫男人吸引到不少女人。

的確也是很多男人朝這個方面去努力,樂此不疲。

 

但是 Eric Sam 把我拉到了另一個角度來看女人。

在每個男人告訴其他男人,怎麼去攻略女人的時候。

他們告訴我,怎麼去善待女人。

 

突然間,我覺得認識女生是一件好快樂的事情。

不是單單只有認識一個女孩子那樣的表面。

而是,我發現,如果能讓對方也覺得很快樂,這樣的事情太值得了!

 

生活應該要充滿樂趣,我們在體驗著生活的樂趣

如果能把這樣的樂趣帶給我們認識的對象,讓他們發現看似一成不變的生活其實充滿驚喜。

這件事真的是太有趣了!

 

此時我再回頭看看他們告訴過我的許多技巧,嘴角忍不住上揚。

「原來這麼做,她會有什麼感覺」

「原來那樣做,可以使她突然很困惑」

「哈哈哈哈哈哈」我最後大笑。

 

這一切都太有趣了!

 

這樣的成就感,遠遠超過認識一個正妹!

抒情俱樂部的雲霄飛車,冷不防地帶我繞過一個大迴旋。

 

而後 Sam 的那篇「幸福其實是有公式的」,在我跟 Eric 討論之後帶給我的衝擊

我突然覺得雲霄飛車急轉直上,把我帶到另一個層次。

 

「所有的一切,不應該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講得好像很自私,其實再實際不過。

我相信大家都聽過「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沒有辦法愛別人」

好多好多人會因為喜歡的那個人,搞得自己的生活一團亂。

我想有時候可以感動對方,但我相信這樣的人絕對難以觸動對方的心弦。

 

「如果你拼命對女生好只是為了增加一點好感

   如果你的自信只是為搭訕把妹而生

   如果你搭訕新朋友只是為了告別處男」

 

哈哈哈哈哈,這是 Sam 所寫的,而且一針見血。

 

 

「因為女生真的很可愛,我們都很喜歡女生,所以自然而然對女生好」

我好喜歡這句話,它坦率得沒有殺傷力,而且無法拒絕。

這一切是多麼純粹。

 

突然間我覺得很多事情都變得很清晰

 

在我有了這樣的體認之後,我發現我看女孩子的感覺又變了。

我看見兩個人,一個是我自己,我知道該把自己擺在哪邊。

另一個是那可愛的女生,我知道我該把她擺在哪邊。

在舞台上,這是一齣喜劇,這是一個遊戲。

 

原先寫好的角色設定、註腳通通都可以刪掉,那些不再重要。

 

如何發掘劇中的樂趣,帶來歡樂,變成雙方都能享受的遊戲。

 

這,是我現在想要做的。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