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Pat

在一個滿月的夜空之下

我與一位認識沒多久的女性友人

兩個人肩並肩的坐在海邊聊天

這個美人是我之前在路上認識的

 

她是個很常被搭訕的人

不管是店裡的客人或者是路上的路人

但是她從來都沒有給過那些人電話

 

這時候的我就感到十分的好奇

我也是路上認識的

怎麼我就可以破格錄取

難道是因為我的長相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人總是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同

所以我打算問她以滿足我那小小的虛榮心

 

你剛剛說常有客人跟你搭訕,他們都是怎麼跟你開始的?

 

有些時候其實客人一進門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得到他是來買東西或者是別有居心

有些人一進來也沒看什麼東西卻一直巴著你聊天,有人出手闊綽開門見山直接問你覺得哪些商品不錯就全買,也有人三天兩頭都來光顧...總之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人,態度很明顯。

(其實女生都是很精明的,只是她們愛裝傻...

 

你這麼利害,這樣你都可以感覺出來?!

那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例子說來聽聽!

 

之前有一個男生來我們的店裡

長的超帥又有型

整個就很MAN

(可惡...你也稍微尊重一下我好嗎?)

長的很像那個很帥的藝人...我忘了

(我從小到大也都有明星臉...而且也都是帥哥耶)

總之就很帥

 

然後呢?

(我還是保持微笑中)

 

他一走進門就在找適合他的商品,那我們當然會根據他的需求幫他挑

他就說:「你喜歡我戴哪一個?」

我幫他選了一個之後

結帳時

他就跟我說

明天是他的生日

希望我能參加他的生日趴

我當然拒絕,又不認識

這時候他的臉就垮下來了

他接著又以商品日後可能有售後服務問題為由

希望能跟我要電話

我就用商品如果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到公司來的理由婉拒

之後他頭也不回很帥氣的騎著他的高檔機車走掉了

 

~這麼沒誠意,這樣就走啦?

那還有沒有什麼在路上被搭訕的特別經驗

 

在路上的話,是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啦~

就是走過來說

小姐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就很直接想跟你要聯絡方式

我想這樣應該很少女生會給吧

除非長的像金城武

 

但是我想如果真的有一個長得很像金城武的陌生人跟你要電話你也不一定會給

因為畢竟不認識,你還是會怕吧?

 

也是啦~

 

一直談到這裡

我知道了答案

我會出線

並不是因為我特別帥

是因為...

當初我不是上前去搭訕的

我只是很自然而然的認識對方

搭訕會有一種有所求的感覺

這種感覺對感應能力超強的女生來說是會提高戒心的

而自然而然的認識對方

在心境上是無所求的

就只是人與人之間單純的互動

當你無所求

對方一開始對你的戒心將會因為沒有抵抗來源而瓦解

也許對方一開始會因為你友善的行為而感到不安

那是因為在冷漠的社會中生活久了

對方不習慣

只要越自然

就越成功

 

像之前提到的

「小姐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這種不存在於人類社會當中的問句

就不要再拿出來用了

還不如直接用你那隻手上掛著錶的左手跟她打聲招呼問

「小姐請問現在幾點了」

這樣更有用

還可以拿來鋪梗

多好啊!

 

你想認識對方

就大方用對待人的方式

如果交談融恰

自然而然就會認識

你的目地在於在愉快的氛圍下與對方相識

有沒有從對方那裡得到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要帶给她什麼樣的感覺

 

她開心^^

你快樂^^

最重要!!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