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慘死在11分美女的亂刀之下

 

  Pat

 

今天的我很不一樣

在人來人往的街頭上

驕傲的我

敗下陣來

砍傷我的

是一位今年我看過最棒的女生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最近在圈子裡

無敗績的我

感覺很不真實

說真的

挫敗的感覺

我有點忘了

 

我在一家知名的飲料店前點了一杯我鍾愛的清茶

看著熟悉的店員做著一貫的動作

我感覺到我開始煩躁了生活有點單調無聊

直到她的出現

 

她是一位每個人看到都會臉紅心跳的對象

就連我當下都猶豫不決了

我發現我的自信開始有些動搖

我實在不想輸給自己呀

我花了比對對方更大的精力在克制自己

 

這一次我先來講解我的作業流程

通常面對我出手的對象

我第一個試探是用眼神

四目相對

反應會有兩種

 

第一種

是跟你互看

接受你的目光交流

這種通常表示她見識多

等級較高

 

第二種

馬上避開你的眼神

這種人是屬於正常人等級

會害羞的^^

 

如果對方是第一種

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因為她會選擇跟你玩

她想知道你有什麼料

所以你可以盡情表演

通常她都會給你機會

 

第二種

對我來說就比較麻煩

因為她會對你起戒心

畢竟

她是普通人

不過也有好處

你的自信心將會加倍

因為你在第一關已經擊敗她了

 

回到現場

首先我們兩個都注意到對方

不過我們一直都沒有四目相對

我開始利用位置

我選擇站在她的正前方吸引她的目光

我故意不看她

我用眼睛的餘光觀察著

我發現她在看我

這時我突然來個回馬槍

果然逮到她在看我

慌張的她

突然把眼神移開

老實說

我差點笑場

因為這樣我反而錯覺了原本想的不是這樣呀

我原本平靜的節奏被打亂

我的心跳開始加速

這時我感覺捯了完蛋了

中招的反而是我

我的心跳跳的好快呀

原本冷靜的心了連它都在剛剛的慌亂中弄丟了嗎?

我想撤退

我慌了…….

 

不過身為一個戰力強大的刀手

不能退縮呀

這時我發現我的狀況真的不好(因為剛剛的笑場,讓我亂了分寸

但是也許會被我給矇到

我想賭一睹

 

所以我馬上轉個念頭

展開神風自殺式的攻擊

希望老天爺會眷戀我

 

我的開場白

 

小姐,請問你是○○大學的學生嗎?

 

!我不是

靠腰啊~我怎麼腦子一片空白

 

是這樣的~我覺得你好像我以前的同學

我總覺得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完蛋了我沒有利用沉默

為了化解我的慌張  我馬上接著又說

 

你在這附近上班嗎?

還是你就住在這附近?

(該死~我的節奏整個就像是在盤問犯人  我失控了)

 

我以前住在台北

現在搬到中壢來

 

恩恩

 

這時候的我  判斷錯誤

我心想一開始的眼神對決  我已經可以夠資格拿到入場卷

所以我也不想囉嗦什麼

直接要msn

 

那我可以跟你要msn嗎?

(天啊!我怎麼用這種可恥的問句!我可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耶!)

 

我沒有msn

 

那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這種沒創意的問句居然從我嘴巴裡說出口,我真的想殺死我自己

 

 

狀況不對勁了

為了化解尷尬

我馬上轉開話題

但是

我的腦子卡住了

我的八百篇搭訕話術怎麼突然間都不見

 

是這樣的,我是從外地來的

 

我希望下次來這裡的時候能再見到你

所以你方便留個聯絡方式嗎

(我的天阿~我到底在說什麼

 

不太方便耶

 

最後我放棄了

因為我覺得再這樣搞下去  也許下次見面連繼續下去的空間都沒了

撤退

 

小姐不好意思

打擾你了

掰掰

 

就這樣

我被自己的大意與自信給擊倒了

但是

我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重新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被亂刀砍死的心情  真的很爽  很爽  很爽……哈哈哈

這就是青春無敵的神風羞赧式自殺攻擊嗎??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