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PAT

簡訊王的MSN教學

 

對我來說  我最不擅長的就是透過簡訊和MSN等工具與異性交流

如果對方是個對我有強烈興趣的人

MSN上我一定可以引導對方說更多的話(這不是廢話嗎?如果對方對你有興趣,誰不會跟你多聊兩句

 

而今天簡訊王偷偷透露出一些準則

讓我們可以在MSN上挑起話題

 

 

準則一

通常聊MSN有些人會有一些誤解

就是剛開始聊天的時候的字句都會不多

而卻期待對方給你更多的回應

往往會變成

A…………….

B……..

A

B.

這樣就結束了

所以簡訊王說

要不斷的舖梗

舖梗

舖到她理你為止

三個梗

只要有一個她回你了

就可以繼續下去

就會變成

A…………………………

B………

A……………………………….

B………….

A…………………………………………….

B……………

 

最好是三個梗,不要超過,而且最好不是問句。不要一付需要人家理你關懷你的感覺。

 

準則二

MSN上從頭到尾一味順著女生的話題走就是遜腳!!

這是很多不了解女人的男人通病

有些女生在跟你聊MSN會覺得無趣就是這樣

當他們跟你說一些事情的時候

你可以選擇傾聽

不打斷他們

順著他們說話

鼓勵他們

但千萬別從頭順到尾

適時的開新話題

要讓他們覺得跟你說話是件有趣的事情

你要是個可以安靜傾聽和歡樂玩鬧的對象

 

 

如果你覺得這些是廢話

那我來分享一下今天簡訊王的神蹟

今天的狀況是這樣的

有一位超級美女

我跟她的互動通常都是很平淡的

有時甚至是沒有……

 

但是今天簡訊王一出手

我都害怕了

因為他整個就是順!!!

抱著一個旁觀者的心態

還真的希望他觸礁

但是沒想到他屢屢有驚人的表現

 

對方的態度從不理他

轉變為有一搭沒一搭

再來甚至以要去休息晚點聊的藉口敷衍他

但簡訊王不虧是簡訊王

奮戰到最後的邀約

對方甚至還開始期待發出讚嘆聲

連在旁觀的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個奇蹟就這樣活生生的發生在我眼前

 

你們一定很好奇他們的談話內容

我也覺得這內容可以當成經典來與大家分享

但是由於簡訊王整個就是太順手了

連視窗關的都比平常快

所以這個神蹟就這樣的消失

 

但是各位觀眾別擔心

簡訊王還建在

他的功力只會越來越強大  越來越邪惡

下次有機會  再讓你們見識一下

請期待下次的簡訊王再次出擊

 

~~簡訊王就是Eric,簡訊王是他不要臉自稱的,你們該看看她每次在旁邊看人打簡訊和傳MSN不屑的嘴臉的,真是討人厭。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