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參加五四基礎班的日子,
跟朋友一起走到集合點就看到派特老師在點名,
一開始我是認不出來,
因為電視上的派特看起來比較大隻,
我朋友則是說看起來變瘦了。

在集合處我認識了第一個朋友:*碩。
隨便聊了以後更加體認到各行各業想賺大錢都有屬於它自身的辛苦處,
也了解各行各業都有為情所困的人啊。

一開始上的基礎保養課程,
因為以前就有在ptt打滾過,
所以講的內容很快就能吸收。

今天上的課程我最有興趣的就是五感了,
因為我覺得與人交往溝通最重要的就是分享,
但在分享之前要先得掏得出什麼東西來才行,
學習開啟五感就是讓自己完全去感受生活、感受世界,
才能將自己的體驗分享給他人,
上了這堂課讓我對開啟五感有很深的一層體認,
這才叫做活著啊。

後來的肢體課程,
Tony說我看起來很兇(驚),
Ryan說我外表沒問題,
但是內心有問題(大驚),
真的是相由心生啊。

最後的棒棒糖時間,
一來找不到順眼的,
二來看不到合適的,
所以我就是很俗辣的混到時間結束(怒)。


Erik:一舉手一投足一開口就是能吸引大家的注意,真是太威了,最後還把我
     丟在樓梯邊的煙屁股撿起來塞到口袋裡,真是令我汗顏,我以後不會再
     亂丟煙屁股了!

Tony:帥,因為他今天沒啥課,所以這是我比較深刻的印象,喔,還有笑容可
     愛。

Coffee:一開始聽他上基礎保養的課還沒有特別感覺,後來看他教肢體修改
       時,氣勢真是有威到。

Ryan:第一印象是很會玩的小伙子(沒別的意思,只是以我這老灰仔的觀點來
     看,難免會有這種看法),後來講解聊天的課題裡面提到幾個論點讓我
     又學到不少,還有之後的台步示範也是讓我有被威到,有男模的感覺。

Momo:謎(年齡)一般的女子,從女性角度所發表的言論讓我可以更了解男女
     之間的想法差異,希望以後可以常聽到各位女性講師的想法。

Pat:在搭訕課程展現了活用話題與故事的能力,也是能炒熱氣氛吸引大家注意
    的中心,真的有變瘦。

今天的五四課程是很有趣也很有收穫的,
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能跟大家再學習到各種層面的東西,
不論是講師或是學員,
我是小捲,
請大家多多指教。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