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

男朋友的定義 

  男朋友男生朋友之間的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做愛這件事。不信嗎?不然來列表好了!

男朋友

男生朋友

ˇ關心女方

ˇ關心女方

ˇ當司機

ˇ當司機

ˇ一起吃飯

ˇ一起吃飯

ˇ當她的開心果

ˇ當她的開心果

ˇ難過時給他肩膀

ˇ難過時給他肩膀

ˇ做愛

ˇ做愛

ˇ抱抱

ˇ(如果你是她的姊妹,我想她可以接受)

ˇ親親

ˇ(國王遊戲時)

 

           你可以說後兩者牽強,但不可否認這種特殊情況下男生朋友也是可以做到這些「福利」是吧!so,何必掛上「男朋友」或「女朋友」的標籤,造成彼此的束縛跟壓力呢?說承諾只是自打嘴巴的行為,別這麼蠢,歐不,別自以為會未卜先知!若真能確定的給出承諾,我一定誠心獻上無限的掌聲,你是個能為自己負責的好人!

           奉勸大家不要領這標籤,我相信到了情人節會有不少人向我丟雞蛋或扔報紙,別這樣嘛!各位,我是為你好,若沒有標籤的存在就沒有束縛,沒有束縛就有自由,有自由就可以亂看帥哥也不會被吃飛醋;當然,如果你覺得做愛很重要,那就交一個吧!但你不覺得自己來比較容易高潮嗎?()

           一直勸退各位遠離標籤,但我沒說過要遠離愛情,我剛是在幫各位注射「失戀預防針」,另一劑的主題是「愛情的盡頭?」。

 

愛情的盡頭

       當你下定決心交往時,你有沒有想過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一起步入禮堂還是分手?我想大部分都是分手收場吧!既然兩人決定談戀愛,就該知道,戀愛是兩人共同鋪起的路,你的舉手投足、言詞話語都影響著你們路的寬度跟平坦與否,既然會失敗,就不是一個人的錯,彼此不適合罷了,每個伴侶都是我們的恩人,當作我們的借鏡,在戀愛過程中知道自己多出來的刺,並試著讓自己圓滑,然後在下一場戀愛上精彩演出。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但麻煩請註明出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