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很多我過去的朋友都很好奇,總是在班上角落的一個誨暗拙男,為何能在短短的幾年,變成一個專業的愛情教練。

 

    其實,讓我變成一個愛情高手的最大開始,僅僅是我領悟了一個絕大的道理  - 原來女人話背後都是有其他意思的。這個觀念不只開啟了我的戀愛教練之路,更讓我對讀心術的概念開始萌芽。

 

    在我領悟這個道理之前,我在懵懵懂懂之中曾談過十三次戀愛,時間從沒長過,往往我在三個月內就會被對方三振出局。之中我層不斷默默的許下心願,下一次我一定好好珍惜,偏偏事與願違,分手的時間卻只是越來越短

 

    一直到了第十三個女友,分手之後我痛了整整三年,我讓自己進入到軍隊躲避這一切事實,即使在當兵期間我仍常會痛到午夜驚醒,想到對方曾跟我說的話,就讓我難過到生不如死。這樣的痛經過三年,我不斷省思過去的經驗,不斷咬緊牙關逼自己去回想,把所有塵封的記憶一個一個打開,我發現了一個驚人事實,原來那些跟我分手的女友早就暗示過我了!!這些絕對不是惡意,只是當時我沒發現,仍一意孤行,終至不斷被甩掉的命運。

 

    我的客戶有不少都是被甩而來的,他們每個人失戀時,普遍的特徵都是會巨細靡遺的描述他們分手談判的經過,不斷解釋自己的主張,然後說女方的言詞如何不合理和矛盾,用近一切心力想要挽救。

 

    其實,這種情況大家應該都見得多了,但是,通常一般人都會幫著釐清排解,可是依據我的專業意見和經驗,這完完全全是徒勞無功的,了不起有暫時性的效果,但是對於事情不會有太大幫助。

    現在,在這本書,更結合了我多年的實務經驗,我將透過這本書一一幫大家解開這個千年疑惑- 到底女人心為什麼常被喻為海底針……到底女人在想什麼?

 

    其實,女人說話的方式,基本上是和男生有很大不同的,一般男人說甲即甲,但是女人說甲時,卻很可能是要表達乙的。就是因為這樣,男人常常說「女人心海底針」,在這裡我要要幫女人好好說話,因為比起男人的權謀,她們才是真正單純直接,只是男人根本不懂而已。

 

    要知道女人在想什麼,絕對不是從比面的字句去推敲,這樣永遠你會像鬼打牆一樣徒勞無功,相信很多男生都有這種經驗吧,這很可能是因為你用了男生的溝通方式去理解女人了,這樣當然會永遠抓不到她們的心思,所以才會有「女人心海底針」的說法。

 

    當然大多的被甩掉和分手悲劇也是源於如此……

 

    而這本書,就是希望透過讀心術,改寫你對女性的認識,幫助男人更懂女人!讓你們的愛情更加長久珍惜。

    而你也將知道,到底她們在想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