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我想如果你曾有過任何戀愛經驗,就算是暗戀,甚至於失戀,都一定聽過女人的一句話,「就FU(感覺)不太對~」,簡單的六個字,卻解釋了全世界男人失戀和出局的原因。

    如果你曾愚蠢執著的追問「就FU(感覺)不太對」的深入解釋是什麼過,相信女人的答案往往就是…「就FU(感覺)不太對嘛~」,通常只會多了一個字,卻大大增加了對方表達的不耐。

    你也許覺得很扯,就是這樣的答案要讓你買單的。而且通常經驗不夠的人往往聽到這個答案是不願意甘心放手的,但是如果你願意聽我解釋,你就會知道,這一點都不扯,而且通常如果你想打破沙鍋追問下去,也只會讓你更陷入窘況和沒有後路的。

    通常女人會這樣說時,有五個原因。

第一、不知道怎麼描述。
第二、不想把場面弄得難看。
第三、不想讓對方受傷。
第四、不想作壞人。
第五、不想再給你任何機會。

    如果你仔細看這五個,就會發現這個時候追問,除了第一個原因之外,通常你追問下去,都是衝動沒有好結果的事,也就是說,你往往只有20%的機會,甚至說更低,所以,千萬不要硬逼對方再給你滿意答案了…如果你不想對方更對你失望的話。

    以我的經驗來建議,通常這個時候你最好的反應的方式,就是表示欣然接受與心照不宣。也就是說,你必須儘快自己意會出來,或者認輸,讓對方知道你是一個輸的起、願意祝福她的男人,這樣以後才會還有機會作朋友,或之類的。但是如果這個時候表現出冥頑不靈或死纏爛打,通常只會逼著對方想趕快逃之夭夭或以後躲著你。我誠心的建議建議大家,我知道想追問和挽回的情緒,通常都是我們不容易壓抑的,但是壓制不了這種情緒的話,往往只會讓情況變得更一發不可收拾而已。

    至於這句話背後的原因是什麼,我在這裡也幫你解密。

    「就FU(感覺)不太對」通常的原因有四個。

第一、 未能完成對方的潛在需要。
第二、 未能適時的轉變因應。
第三、 未能覆蓋掉對方的情緒記憶。
第四、 踩到對方的地雷。

    沒錯,就這四個原因而已。但是這是一個概述而已,詳述的話,你會發現光這四個就可能延伸出無數的女人感覺測試,這些感覺測試,往往是女人在有意無意中都會感覺到的,而且很多時候防不勝防,因為很可能只是一個聲音或動作,也不是對方故意做的測試,你甚至可能因為顧著跟她說話,而忘了讓座給老人而出局。

    相信我,女人只需要用五分鐘不到就可以決定你出局與否,這是她們的靈感和直覺,而且在三次約會之間仍會嚴密檢視,一直到你們發生超過三次的親密關係為止。至於男女朋友的關係建立後是不是仍會檢視你…,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就不會若前面這麼謹慎嚴格了。

    接下來就讓我為你詳述這四個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