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派特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 2011年10月21日

我是妳的—戀愛經紀人
女孩,讓我陪妳迎接愛情通告,
幫妳把關那些男人們,自以為是的無可救藥!

  噓~這本書千萬別被男人們看見,
  這是本寫滿關於男人祕密的書,
  如何讓他乖乖上鉤、如何讓他離不開妳、
  如何讓他對妳死心踏地,男人真心說!

  好男人不是找來的,而是教出來的;
  好男人也會變壞,壞男人也可能變好!
  掌握他的心理,讓他更愛妳,愛情更加溫!

  戀愛經紀人——派特,讓超過1,000名男女成為戀愛常勝軍,
  讓在愛海中沉浮迷茫的男女,找到一盞戀愛明燈!
  一本由派特自我剖析男人心聲的書籍,
  書內是男人不敢告訴女人的悄悄話,男人不說但妳絕對該懂!
  聽懂他、瞭解他、駕馭他!幸福到手,愛情必勝!

作者簡介

戀愛經紀人  派特

  亞洲第一戀愛達人重鎮「五四愛情學苑」王牌講師派特,部落格點閱率突破200萬人次,面對超過1,000名男女親自一對一授課,受邀至《大學生了沒》、《非關命運》、《康熙來了》、《國民大會》、《今晚哪裡有問題》、《蘋果日報》、《柯夢波丹》、《ELLE》……等,各大媒體爭相採訪介紹,並深耕大專院校演講授課,至今足跡已遍佈全台20多所學校。著有《Pat’s  Method》(五四愛情學苑出版)。

  五四愛情學苑官方部落格:wretch.cc/blog/orgasmclub



各界口碑推薦

  ◎ 愛情公寓百萬網友熱情推薦!一起輕鬆戀愛吧!——愛情公寓創辦人 林志銘

  ◎ 這個世界有點麻煩,提到愛情女人要被動又不能太被動,主動還不能被發現是妳主動……;天殺的,誰知道男人這種生物腦袋到底裝什麼?!——27歲,樹小姐,新聞記者

  ◎ 很好奇為何派特如此懂得女人心?原來優雅笑容的背後,是一段又一段的故事。執著於愛情的女孩們,如果還在哀怨好男人難找,那不如自己教一個!——29歲,潔西,精品專櫃

  ◎ 愛情不是爾虞我詐的遊戲;正確的心態與認識才是通往幸福的鑰匙。就讓派特帶我們重新體驗愛情的美好與溫度……。——31歲,萍,貿易業

  ◎ 號稱「戀愛經紀人」的派特,他的眼、他的筆、洞燭機先幽默辛辣。愛情太難,帶上他的書,重建屬於自己的幸福…——28歲,凱蒂,室內設計

  ◎ 如果妳好奇男人怎麼想、怎麼看女人,派特的這本書告訴妳許多男生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如果你想要更了解女人,透過派特這本書會和他一樣從山中野人晉升到溫儒優雅的英國紳士。不看可惜!——24歲,Vivi,心研所研究生

  ◎ 埋身滾滾紅塵,他觀瞻又幽默、犀利的言詞下又有顆赤子心。筆如其人,提醒那些在愛情裡,我們早該知道的事……。——25歲,女學員,空姐

  ◎ 當看完這本書,我有兩個念頭:第一是害怕……,我不會讓我老婆知道這本書;第二是感激,我找到了我兒子十六歲的生日禮物……。——30歲,Evan,補教業

  ◎ 我一直企圖阻擾派特寫書,因為本書的完成代表女人即將再度得勢,所以我放了一堆愛情動作片在派特桌面,但他仍拖著疲累的身軀將本書完成……。好吧,我想我應該開始準備移民了!——25歲,鄭傑米,派特好友

  ◎ 看膩了時下兩性書籍的「想像」與「真相」。就用派特那隻誠懇卻辛辣俐索的筆,提醒那些愛情裡我們早該知道的事……。——33歲,joe,餐飲通路業

  ◎ 愛情,是天堂路還是無間道?就讓派特這位隱身在滾滾紅塵裡的愛情引路人,用他那辛辣幽默的筆帶我們走向幸福!——32歲,老派無間道愛好者,自由創作者

  ◎ 透過派特的詮釋,讓我對女性的了解又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好多故事,看完後身體都不自覺地抖了兩下(不是因為小解完畢),因為如果我是故事裡的男主角,而女生這樣對我,我應該會……。這本書的現身,好男人要小心,不要遇到看過此書的高手女人;壞男人更要擔心,因為你們可能要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26歲,詹姆士,講師

  ◎ 愛情是謎團,而派特,訴說愛的種種面容,是少有的解謎人。他以坦率的文字,替煩惱的戀人們在眼前編織了一條條情線。——29歲,fly,教師

  ◎ 本書賣的不是文字、不是紙本,而是夢想!一個讓女人隨心所欲地掌握妳所愛的男人,使他對妳深情依依的夢想。——29歲,董哥,公職人員

  ◎ 那些讓風靡萬千少女的派特老師陷入戀愛魔咒的女人們,究竟使用了什麼妙方把他耍得團團轉?一切的答案,都在這裡!——29歲,匿名,金融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