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tw.myblog.yahoo.com/orgasmclub54/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

小狐

話說,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時,

 

都會想送禮。只是常常不知怎麼送,

 

因為人對於突如其來的好意,總是有排斥感。

 

我也遇到了一樣的問題,

 

考慮很久該怎麼送之後,剛好抓到一個還不錯的時機,

 

希望分享給大家,方法有點類似Pat那區裡面的"eric的教戰手冊"

 

===========================================================

 

其實女生對於吃的東西,比較不排斥,

尤其是有名、好吃、又沒吃過的。

為了可以名正言順的送,我先在某幾次的msn裡面,聊到了這項食物。

"正在吃吊鐘燒耶,好好吃。"(食物自行代換)

"這麼享受哦!

"對啊,綿密的口感,香甜的奶油。"(之前就知道她喜歡有奶油的東西)

"入口即化,吃進去彷彿肚子裡發出一道光芒!”

"喵,好幸福的感覺哦!"

"妳有吃過嗎?"

"沒有 = ="

ok,這樣就得到一個訊息了,

於是我就直接把話題接到別的地方去。

 

過了幾天,剛好我有出門,

 

我就刻意買了吊鐘燒,到他家附近的清心(有朋友在那邊做,而且剛好她也認識)

 

打了電話給她。

"喂,妳在家嗎?"

"在呀。"

"哦哦,我上次不是跟妳有跟妳說到那個超好吃的吊鐘燒?

 我剛好來找某某某,我有順便買耶!妳要吃嗎?"

"真的嗎?"(這時聽的出來她語氣超開心,聲音上揚)

"真的啊!”

"那要怎麼跟你拿?"

"妳家不是在附近,那我拿過去妳家給妳?"

"其實也有點距離耶...(聽的出來她沒排斥,而且正在考慮),還是我過去店裡找你拿?"

(我本來想拗到送她家的,不過怕迷路,又覺得完全沒見過面,不如來店裡應該也比較好)

"...好吧!那妳過來時小心一點!"

 

過了五分鐘,就見到面啦!

不過接下來其實有點尷尬,因為第一次見面,加上有認識的在店裡,

所以就沒聊什麼話。

不過她還待滿久的,中間也有跑來我旁邊試圖聊天,不過只有幾句。

然後她就回家了。

 

不過,我又算了一下時間,在她剛到家左右,

就打電話給她。

"喂,妳到家了嗎?"

"到了啊!"

"沒啦,只是確認一下妳有沒有平安到家,哈" 

哦哦,很~~~"(還故意跟我玩,拉很長)

"恩恩,那下次我跟xxx出來吃飯時,再找妳一起呀!"

"恩,好!"

  

然後我到家之後,沒多久,她就主動噹我啦!

所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送禮,第一次見面(之前只有看過照片),順便約以後。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tw.myblog.yahoo.com/orgasmclub54/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